心靈ok繃 嘴上的心情、文字的碎碎唸……

2013-12-07

2013.花卉裝置藝術設計大展

Filed under: 未分類 — 默然 @ 8:06 上午
  • 1
1
去看了”花卉裝置藝術設計大展”。
感謝朋友的提供,要不是朋友的提醒,我恐怕就要跟它錯身而過了。
一進門,就讓人覺得十分驚豔!
我不知道台灣為何對圓圓跟圓仔,還有黃小鴨那麼感興趣,連花卉展都要用牠們,呵呵。
我感覺自己像進了愛麗絲夢遊仙境般,會場處處有驚喜等著我。
這裏處處將花的美再次提昇到另一種境界;雖然我覺得對花而言可能自然還是最美~(苦笑)
美麗的花一年可能只綻放一回,而她們這一回在這個會場,放盡光芒,
讓人們對她們駐足、留戀,不忍離去(至少我是如此)。
每年我都盼著花季的到來--雖然這很對不起花兒,沒得讓她們自然的綻放自己--
為了看到她們美麗的影姿,我願意跋山涉水而來。(笑)
不要以為我愛什麼花花草草,OK?我只是喜歡一些新奇的東西,當然也包括花。
平日裏的公園可沒有那麼”鮮豔”,公園除了一片綠,還是一片綠意!所以…
難得看到一點色彩,我就會興奮不已!
如此人工鑿繪的美感,算不算得上是花兒的另一種”爭奇鬥艷”呢?!

尚無留言 »

No comments yet.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L

Leave a comment

Powered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