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ok繃 嘴上的心情、文字的碎碎唸……

2021-09-25

文娛教父by我最白

Filed under: 心情,閱讀 — 標籤: , , , , — 默然 @ 11:33 上午

看完這部【文娛教父】我很想問:對岸是有多想用文化侵略全世界啊?居然讓男主背出了那麼多的世界名著,還灌以〝龍國〞之名…這臉皮…是有多厚?不過,因為它是爽文,所以…就別太計較了吧……因為計較也沒用啊啊啊啊……!

其次,我很想吐糟男主:寫小說的速度、畫漫畫的速度,都遠遠超越了常人理解的範疇,那樣非常速度已經完全可以用“不是人”來形容了吧!(大笑)我心想:沒事做這般人設是為哪樁呀?我努力看了很久,終於明白:阿呀~原來一切都是因為男主在“趕時間”;因為需要對抗許多勢力跟外侮,所以很多時候,男主都習慣用十分粗暴的方式回敬對方——直接以彼之道還諸彼身的輾壓對方——因此「時間」就是至關重要的存在!

譬如沒事的時候,男主在實體書跟網文上一口氣五開——為了對付零點網路跟俠客江湖雜誌——然後偶爾在漫畫這個分類上也弄個三開——為了對付當代漫壇——再沒事拿外國人開刷來玩玩兒——寫個快炙人口的名著什麼的(三體啦、福爾摩斯啦,又或者哈利波特)——而這些、那些事都不是男主招惹來的,多半是很多人看男主人氣太旺,叫旁人看著羨慕嫉妒恨呀!

看著這部小說總有種〝熟悉感〞,想了很久才想起來…原來裡頭的男主感覺很像「顧家明」(隱殺),連劇情裡的抄襲節奏都那麼像!

只是這裡的男主跟隱殺裡的顧家明不太一樣的是:男主是穿去了平行世界,算不得是重生調;而且他很幸運的是:他並不是獨自一人待在陌生又熟悉的平行世界,而是跟他的鐵哥們一起!XD算幸運吧? !

不幸的一點是:男主的鐵哥們…他…他…他沒有男主的幸運,他穿成了個靚妹呀! (昏)這可如何是好?鐵哥們從「柳慶」變成了「柳沁」…真是叫人情何以堪? !也就難怪柳沁動不動就對著男主抱怨:「洛陽,我完蛋了,我小jj沒了……」(再昏)

據男主說,前世的柳慶是個高智商的帥哥;可是穿到這個叫柳沁的軟萌妹子身上後,慶哥似乎慢慢跟沁妹子同調啦…這可真要命!男主很無奈的發現柳慶在同化成柳沁的同時,智商似乎慢慢在往下掉…而且有越來越融合的跡象!喔~買尬…搞的男主要一次次的去救兄弟的場……而且男主對這鐵哥們越來越不放心啦…腫磨辦! ?偏偏這兩個鐵哥們各自發展,男主也有顧不過來的時候啊啊啊啊……

男主喜歡爬格當作家,鐵哥們柳沁(慶)因為原主是搞音樂的,再加之性別所限,搞的她也只能向音樂方面靠攏。於是,男主朝網路文學發展,專發小說賺生活費;而鐵哥們柳沁則思來想去,跑去參加飛龍衛視舉辦,一年一屆的〝下一站天后〞的海選……呵呵……還真別說,真被這兩枚貨做出了點成績哩~男主成了網紅作家“白衣傾城”,而他的鐵哥們柳沁則從海選脫穎而出——誰讓他外型出彩極了呢。

這一路上自然少得一些阻礙——例如男主就遇上老鳥挑釁(昵稱石頭人),引發可怕的月票大戰!而柳沁則遇上所謂的業界的潛規則,因為被飛龍衛視幕後主事人之一的少東家(二世祖)糾纏,搞的她在比賽期間困難重重……幸賴有個鐵哥們洛陽時時出手相幫,否則柳沁在這明光大道上恐怕早已摔的再難爬起!

索性,兩人的困境都靠著彼此扶持下,跌跌撞撞(事實上跌的通常是柳沁居多啦)地一路走了過來;如今男主是賺的滿盆滿缽,手上一部玄幻、一部言情線上連載,其他就是短篇文:兩部言情純愛(完結),一部武俠小說(完結),而其中一部純愛言情小說,已被人買定拍成電影(名叫: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而柳沁則一路在比賽中過關斬將,從海選、百人選、五十強進二十強,一路靠著金手指衝殺進全國十強啦!嗯,雖然是挺不要臉的用抄襲手段營造出才女形象,不過不可否認:柳沁很有個人魅力,再加上有男主這個狗頭軍師,怎麼可能不無往不利呢~是吧。

(知道我最喜歡看什麼喬段嗎?喜歡看比賽跟較量!尤其喜歡看男主跟文壇上的幾個流氓或文豪較量,那叫一個字:爽!)


《下一站天后》這場賽事上,我聽了不少好歌——咳咳咳…雖然柳姑娘當了回講光抄——我個人蠻喜歡《普通DISCO》、《時間都去哪兒了》跟《遇見》;自然,以柳姑娘從藍色星球上帶過來的歌曲自然沒話說,進四強不過像是探囊取物罷了!

誇張?穿越本身就誇張了,何況柳氏還從男穿成女——還不夠誇張嗎?呵呵~誇張到讓我都麻痹了…但那又怎樣? !我覺得洛陽某種程度上才是誇張到讓我無言!有誰能完全複製文章的?洛陽能!誰能一字不落的把幾百萬字的小說,複製出來並且還做修飾以符合平行世界的國情的?咳咳…不要懷疑,還真有人——洛陽!寫小說強也就算了,人家洛陽還能畫——只畫一般的畫就算了,他不!他偏偏去沾漫畫類——哇靠~就算你是念了美術系也不能這麼誇張啊啊啊啊! ! !

柳沁千難萬難的摘下後冠後,我以為後面的走就算是水到渠成了吧? !還真沒有…因為柳大姑娘也像新初道的菜鳥一樣,要受受老鳥的氣,要領教領演藝圈黑暗又無恥的潛規則,及看清自身浸淫在演藝圈這個大染缸時,是否能把持好初心?當身邊的人隨波逐流時,柳沁冷眼旁觀的同時到底要怎樣選擇才能潔身自愛的繼續往下走?不想同流合污就只有等著被打壓、打壓再打壓……一次兩次你有回手餘力,再來呢?久而久之呢?我都懷疑:要是沒有洛陽這哥們隨時的支援,柳沁初步要怎麼立足好演藝圈?

倒是深處網路文學中的洛陽,每次遇事就真的只能孤軍奮鬥……遇到網路霸淩什麼的只能自己搞定——也是他實力驚人啦,要不然早死在文壇字海裡八百遍了吧——像老東家【星辰】就被「零點」網路公司收購了,原因不明(是高層的事又怎會隨意透露給作家們),而新東家一上任就來打壓洛陽,洛陽堂堂網紅耶,堂堂前【星辰】的大神之一,豈容小小零點隨便打壓?打壓他個人沒關係,但零點好死不死居然動他的書迷(白衣盟),是可忍孰不可忍哪!於是毅然決然的出走「風雲」(網路公司)。

我挺喜歡看洛陽修理星辰的新總編姚逸辰!他那種有錢就能砸死你們這些碼字的螻蟻(作家)那不可一世的嘴臉……真的讓人很有一巴掌拍扁他的衝動啊啊啊啊……!

一個粉絲能遇上一個看重自己的愛逗,是一件很幸福的事;而洛陽正是一個很重感情的人(其實沁爺也是那種寵人的性子),所以才會看不得他身邊的人受委屈——粉絲群的委屈他自然更不會受啦——呵呵…可知道我看到姚總編這麼作死的去碰白衣盟,又封又刪的阻擋白衣盟在星辰的發言權跟使用權限時,我心裡有多爽嗎?因為我預期心裡的知道:「擦!姓姚的又在作死了——切!」也因為這個預期心裡,所以當看到某大大出走風雲,並真的帶起大大的文壇風雲時,啊啊啊~真特麼的爽死了!

是的,我大大的體會了一把爽文的滋味兒呀XD

(是說…我小小期待了一下…白衣大會不會挑部金庸的雕系列下去唬哢純愛粉咧? XDXD)

解決完星辰裡的姚逸辰,我又以為男主總算可以安穩的待在風雲裡寫作了吧?!

網文方面是〝暫時〞安穩了,但是緊接而來的卻是實體書方面又有問題了…;之前男主為了幫自家二叔那家破(俠客)雜誌社,不是寫了【七種武器】嗎?這一出確實把瀕臨倒閉的雜誌社救回來了,二叔也被調回總公司當總編了,可是,男主忘了,人類是最忘恩負義的物種!洛二叔所在的《俠客江湖》根本就是個好了傷痕忘了疼的公司,他們看男主看在洛二叔的情面上很好說話的樣子,就想吃死男主,一再打壓男主的行情…洛二叔心疼男主一再要他不要退讓,可是念情的男主又怎麼捨得自己的親人為難呢;於是,對方就以洛二叔的工作做為威脅,以為男主會一再退讓——呵呵…果然是不懂男主脾性的蠢貨!男主大手一揮,告訴二叔:辭了這種公司吧,到我這裡來當總編,算是幫幫侄兒的幫吧。

於是,男主的《踏江湖》武俠雜誌,以古龍的「陸小鳳傳奇」、「楚留香傳奇」、「多情劍客無情劍」、「蕭十一郎」和「絕代雙驕」五大名著來輾壓龍國的兩大雜誌——《俠客雜誌》和《今古傳奇》——直打得他們再也沒臉可以在男主面前耀武揚威!而與此同時,男主的鐵粉們也獲得男主首肯,要開粉絲見面會啦,這可樂壞了一干粉絲——尤其是白衣盟跟純愛粉絲團。他們一直追隨著白衣傾城,卻從未見其廬山真面目,這回得男主首肯,確定可以見見本尊了,叫他們怎麼能不樂開花!

看看白衣盟到達粉絲見面會會場時的排場喲…當真全是土豪級的呢……為什麼要鬧那麼大動靜?自然是給男主作面子啦!最主要是藉此機會告訴外人:白衣傾城的背後可是有忠貞無比的粉絲相挺的!看到這段戲碼我真心有被感動到;我也在想:作者之所以寫出這麼一段文,想來也是很渴望自己有這樣死忠的書迷相挺的吧…畢竟在現實中要找到這樣義氣相挺的人——很難…很難。

之後的劇情可以說幾乎都是男主跟柳沁的戲份了。首先自然是女主遇到困難,男主義氣相挺——為了替柳沁刷歌,男主不惜用50章「盤龍」小說作交換,集結粉絲為柳沁的新歌(遇見)投票(因為見不得好朋友柳沁,一再被老鳥掠奪其努力成果)——而男主在受到《俠客江湖》和《武林風》排擠時,柳沁哪怕人在龍國音樂大典上也是不顧一切的替男主發聲洛陽武俠不容置疑,希望某些人的污蔑適可而止!」云云;看到這裡,我想任誰都會羡慕洛陽跟柳沁之間的情誼吧!(我羡慕)

在解決完宗宗件件的麻煩事後,別以為男主就可以歇口氣了…錯!眼下還有件更麻煩的事——資本大鱷來襲!幾個有錢的資本家,看上了網路小說的賣點,硬生生插足其間,也打亂了網路文學的生態……而這也間接影響了男主的生活步調。而洛陽繼零點姚逸辰的糟心事之後,又迎來了大鱷們的爭相撕咬……

男主也沒有想到,所謂的巨鱷來襲,竟然這麼兇猛!什麼龍騰集團、新海公司、巨人網路這幾家國內數得上名號的大公司,一口氣全湧入入網文的大海洋,完全具備了翻江倒海的力量,所以接下來恐怕會是網文從業者跳槽的高峰期。

而念舊的男主看著網文這片大洋一番起伏後,依然決定留在風雲,可惜風雲卻禁不起現實的考驗,先一步打壓起男主的《佛本是道》,認為前百多章的情節都掀不起讀者對故事的熱血,覺得男主嘗試寫仙道類題材的決定根本不行,於是想放棄男主這尊大神(也怪外界的負評太多,讓他們都失了信心);男主的脾氣是怎樣的,業界很多人都見識過,風雲的主編也曾告誡收購者「切記!借鏡當初星辰逼走白衣傾城的下場」可惜,巨人網路高層都將這些忠言當耳旁風,硬是逼著男主負氣離開——原也是念著張氏兄弟慧眼識才的情誼——。

好嘛,連著兩家網路公司都這麼玩男主,男主也不是軟蛋呀,火大之下就索性自己開家網路公司得了,省的老要挪地方,麻煩死了!於是,他就真的自己開了家【華夏網】(感念前世所取的名字),多霸氣的傢伙!以後有文章就放自家得了;沒想到網站才架好,男主的徒弟(湯慕玲)就自己跟過來了,說什麼都要在男主的網站裡發開坑,還說以後就跟著師父混了! (XD)

男主的脾性就是:人家對他好,他也會罩著對方,說白了就是護短的主。於是他又二話不說的指導了一番小徒弟的寫作短板之處,並指導她如何寫末世流(誰叫她就愛寫什麼末世題材嘛)。可想而知這位湯慕玲小姐的小說也當然爆起來啦!在龍國誰寫過什麼喪屍、病毒漫延?沒有。更大的刺激點是主角都是升級流啊,打著打著、戰著戰著,不但武技進步了,連配備都跟著升級了——好啦,我不懂其中樂趣,但對多數愛玩電玩的人大概就懂其中的熱血點在哪了吧…呵呵…。

總之,跟著男主就算沒有肉吃也一定有湯喝——何況男主不是那麼小器的人,跟隨他的人不但有湯喝,還能吃香喝辣呢!譬如他一手救起來的過氣的男星唐風(說是沾毒,被男主一查之下發現是子虛烏有的事,於是男主命很有力的貼身保鑣龍萬春,挖出當年陷害人的傢伙,並要將對方連根拔起,讓他們再也不能再害人),不但讓這個含冤許久的男人重見天日,還奉送一個讓他東山再起的機會——擔當《琅琊榜》的男一號梅長蘇。

當然,一直跟著男主身後,為他搖旗呐喊的粉絲【白衣盟】,更是男主一直寵著的粉絲群!他每一次在網上發火,都不是為自己,都是因為有人欺侮了【白衣盟】,而且他發的火一次比一次迅猛!所以呀,千萬別開罪男主,因為他身後有個實力堅強的【白衣盟】;網路上誰也別想輕意欺負了【白衣盟】,因為他們的身前有個護短的【白衣傾城】!男主可是說了「如果公眾判定他們(白衣盟)有錯,那麼很不好意思,我白衣盟一向護短!」夠猛吧!?誰做了白衣大大的粉絲誰不幸福?呵呵~。

所以說,我很喜歡那段【聖戰】,這是關於【白衣盟】和【依雪宮】之戰——特麼的精彩極了!那個不知死活的宮雪依什麼人不好惹偏去惹男主,惹男主也不要緊,男主不是個會跟人計較的人,只要不去踩他的底線他都可以睜隻眼閉隻眼;可宮雪依卻偏要去惹男主在意的粉絲團(說什麼「…白衣盟的人都滾出我的微薄,我沒必要和一群智障解釋!」),這特麼的是找死的節奏哇!於是乎,宮雪依小姑娘開啟了【聖戰】……而這白目的小姑娘也被修理的極慘極慘!這就是看不清現實的下場啊啊啊啊……

白衣傾城大大——威武!

真不要懷疑之前大喊白衣傾城威武的人是我…可是………

我現又很想大聲吐槽男主——

你是妖孽啊妖孽!

不要懷疑,我就是在說男主…………

就算男主擁有一雙抽風手,我也打死不信他一個人可以五開巨作…作者大大想開爽文也開的…開的太誇張!之前已經寫過一回男主一口氣開五部實體小說——陸小鳳傳奇、楚留香傳奇、多情劍客無情劍、蕭十一郎和絕代雙驕——夠誇張的了,沒想到一轉眼,男主又一口氣開了五部網路小說——鬥破蒼穹、全職高手、凡人修仙傳、校花的貼身高手、回到明朝當王爺——真是給我夠了!抽風手再厲害也不可能趕的出幾十萬個字吧……真是鬼扯蛋喲……

更扯蛋的是,男主在作者筆下,簡直誇張到無以復加的變成了「國民作家」,只因為他成了龍國的十大青年,然後又在頒獎典禮上演講了一篇《少年中國說》,真是歐買尬……一切都是因緣巧合啊啊啊啊……這下子男主一下子躍升為香餑餑了。

想像一下,一個在文壇混的人——男主——就一個人哦,一個人涉獵了網文,言情,武俠,漫畫,科幻的領域,不覺得誇張嗎?我覺得太、誇、張、了!但沒辦法,作者就是在寫爽文啊啊啊啊……而我,我是個喜歡爽文的人(哈哈)。

爽文之所以是爽文當然是要有挫折或阻礙來陪襯,才能顯出爽文是爽文,所以想感到爽,就要先遇阻——我指的遇阻之人自然不是我,而是男主啦——於是男主之前遇到同業的欺侮、遇到編輯的打壓、前輩們以老賣老的阻撓、文人之間的相輕……等等,種種不同程度的磨難…當然有壞的事情發生,自然也有好的事情發生,例如每當有事阻擾男主前進的步伐,他的好搭擋柳沁一定無條件相挺啦、網路上有人刻抹黑男主時,他的身邊一定會有白衣盟跟其他粉絲無私的相護啦;總之,不管有多少人黑男主,都會有更多的人支援男主——咳咳…這也是作者的私心啦。

故事時不時都有作者變相的推薦小說、歌曲,這點倒是教人開心,因為短時間我不必煩心鬧書荒(呵呵);我也去聽了柳沁的創作(咳咳~有部份也是抄世前的作品啦)歌曲,有的熟悉有的沒聽過,都不錯聽;我只有一點點的不滿意,那就是:為毛男主(或者該說是作者?)要把金庸的書放的那麼後面發呢?唉~讓我等的好辛苦…作者難道是古龍迷?不然怎麼先放古龍的五大作咧? (賊笑ing…開玩笑的)

不喜歡看到背叛

不喜歡看到猜忌

不喜歡看到男主出走

不喜歡看到柳沁被誤會

更不喜歡看到兩個摯友互相誤會

偏偏在之後章節裡全都給我寫全了……

更討厭的是:汙白都沒寫清楚這些所謂的背叛的細節是怎樣的?更沒寫清楚男主對柳沁的心思到底算哪樣的?兄弟之情?男女之愛?還是,只是純粹的道義之心? (像唐風之流者)

男主那牛脾氣一起來就不管不顧的出走……他就像龍萬春說的那樣「……憤怒會觸發荷爾蒙從而在體內製造緊張和焦慮,這些刺激抑制部分大腦細胞,降低處理的憤怒能力。由於大腦細胞被關閉也引起判斷和決策不佳。這導致所做的決定沒有遵循正確方向,甚至看不到明顯的解決方式。」因為男主的大腦關閉了,所以這位不管不顧的男主就做了個很愚蠢的決定——出走!

我感到特別討厭的一點是:從琥珀跟雙月進入男主的視野至今,汙白都沒有好好著墨在這兩位既神秘又膩害的兄妹兩身上,只知道兩兄妹手上都握著驚人的資源,但是確切有多膩害汙白都不肯再細說——真是太可氣!就連男主發現端倪後琥珀跟花七依舊緘口不言…是怎樣啦?是汙白想不出完美的鋪陳情節嗎?如此一想,我又忍不住歎,你汙白寫不好神秘的兄妹跟花七的確切身份,為毛還弄出個龍萬春?是嫌給讀者添的堵還不夠嗎?唉——。

男主在這一大段章節裡,讓我看到他情緒化的一面——真是難得——尤其對柳沁…的心意(?!)更是讓人覺得…好模糊!到底他對柳沁抱著怎樣的心思呢?明明口口聲聲說兩人是好兄弟,可是一見有異性出現在柳沁身邊,他就莫名其妙的情緒大波動——是怎樣啦? ——可汙白朱筆一點,那種蒙朧不清、曖昧不明的情愫就又被打散……這個汙白到底想怎樣?究竟想將男主跟柳沁定位在什麼位置?每次讓人覺得冒出粉紅泡了,汙白就急巴巴的叫男主撇清(男主總愛對柳沁說:想到跟你個大老爺們CP,我就感到心底一陣惡寒!);可你要真認真以對他們之間的默契是兄弟情吧,汙白就非要弄出點〝友達以上〞的情節來涎讀者的眼……如此反復坑人……真是叫人氣結! ! !

話說回來,男主出走龍國,哪裡不去,卻去往曾跟他不對付的島國——日本——是怎樣?往下的情節,我就只感覺到通篇汙白對島國的不友好(從文字透出來)!仿佛在訴說著〝非我族類〞的那種憤慨——當然作者是反著來的——因為汙白一直在強調男主的膩害、膩害、膩害!仿佛不這樣就顯的龍國落了下乘……這種貶人意抬己的做法真的好嗎?對,這是部爽文我瞭解,但是…這段情節的鋪陳通篇看下來,真心講,很讓人不舒服呀~很想問作者一句:你是對龍國有多自卑來著?非要靠抑人揚己的手段才能自我滿足啊啊啊啊…! ?

(咳咳~是說…男主就這麼待在島國幾個月的時間,國內外又拿了兩個獎……要不要這麼膩害呀?(諾貝爾獎&江戶川亂步獎)

看到TheKing出線並得到諾貝爾獎&江戶川亂步獎就覺得挺誇張的,好像這兩個獎是路邊的大白菜似的……

好吧,站在男主那樣的位置,又得天獨厚的擁有駭人〝天賦〞(超強記憶跟一雙巧手),沒有眼下這些、那些成就……好像也說不過去哈……;據男主的說法,TheKing的出線是為了以後方便寫外籍書,不然一個白衣傾城包攬古今中外的名著…似乎很說不過去哪~於是作者急中生智的編了個身份不明的TheKing……

故事寫到這裡,我最關心的莫過於男主跟他的鐵哥們到底攤不攤牌啊啊啊啊?攤的話,我就難免懷疑——咳咳——這算不算是在打擦邊球? (笑)不攤,那…汙白又要把這對鐵哥們寫的關係匪淺,是鬧哪樣? (大笑)這讓外人——我們——怎麼看這對男女呢?

嗯…其實吧,用男主的角度去看他跟沁爺的感覺…確實心裡會挺彆扭,畢竟兩位都是直男啊啊啊啊……;可是,跳出前世的關係…再加上沁爺曾言有過莊周夢蝶的經驗…那是不是說……沁爺跟男主根本不是真穿越,而是夢一場呢?這樣是不是真可以解了彼此的彆扭狀態呢?嗯…對沁爺倒是沒問題,可問題卻出在男主身上……他始終認為自己是穿來平行世界的……這可如何是好?

就我個人單方面的想法吧……我想男主跟沁爺保持哥們關係……你問我為什麼喔……我只是覺得故事一開頭,洛陽跟柳慶真的是很麻吉的兄弟,我個人很欣賞他們的之間的默契——跟陌生人鬥牛就覺得很爽;看見他們在龍國機場路見不平跟人打架的那個默契——那種比親兄弟還親的感覺讓人動容呢。

只是……後來的後來,男主好像自己先變了心態啊啊啊啊……他十分見不得沁爺受委屈哈~真是的…明明在乎又要搞彆扭是想怎樣呢?女人扭扭捏捏就算了,你個大男人搞什麼彆扭呢?太不夠阿莎力哈!

倒是沁爺…他啥時候喜歡上男主的呢?我真的愣了好大一會兒才努力想起來——夢過一場之後——對,柳沁曾一度生病(頭疼欲裂),然後作了好長的一個夢,醒來後…貌似她的心態就調整的很好了;重點是:她也在當下對男主生出了不同以往的感情來啦~啊啊啊…沁爺呀沁爺,妳要不要變性的那麼快啊~從最初發現自個兒由男變女之後,妳的適應力就強過男主…要不要那麼神啦~呵呵…。

一路看著洛陽跟沁爺一會兒友達以上,一會兒又戀人不足的狀態反復虐人……真是教人氣不打一處來呵~可惡!要不是看在最終兩人走在開花結果的路上,我真是想棄文而去了XD實在太叫人內傷嘛~嘻嘻……再加上我沒忘記本書是爽文來著(:D)嗯,耐著性子看下去,總算讓我看到兩人攜手啦!你要問我:此前不是希望——男主跟沁爺保持哥們關係——各自擁花、各自結果嗎?是,我是希望這樣!因為想到他們的內心實則都是大老爺們……嗯……看倌們都懂的嘛…感覺兩人像是彎了……我也不討厭彎了的主角……只是…最後他們也沒彎也不算直,而且最誇張的是男主還表示:「柳沁對自己來說,是極為重要的存在。」這個汙白喲…真是的…為了想要兩個大老爺們走到一塊兒,硬是扯出莊周夢蝶什麼的…好吧…可能也因為是這個的關係,我突然沒那麼彆扭了…還想著:啥時候去領個證啊! ? (大笑)

故事一路走下來……嗯……男女主終是修成了正果——萬幸(好笑的是男主是經過一場老天安排的偽飛機失事才逼出了男主對女主的真愛)。

是說男主也被汙白寫的太高大上了點,而且一路也太順風順水了——自從幹掉許多大咖之後,業界對洛大的存在也越來越忌諱了——尤其在男主文娛教父的地位愈發穩固後,龍國人有敬他的也有畏他的;可以說在男主壯大後,他的鐵粉的戲份也就跟著少了,因為沒什麼敢在招惹男主身邊的人…是說他身上披的那一兩件馬甲卸下來時…那個精彩喲~我都不忍直視了…哈哈哈哈……XD。

E/N/D

 

Powered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