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ok繃 嘴上的心情、文字的碎碎唸……

2020-10-29

〝愛〞自由:婚姻存在的價值!?

Filed under: 心情 — 默然 @ 4:59 上午
  • 0
0

看到這樣的新聞第一時間,有種要笑噴的感覺

再細聽後覺得太誇張、匪夷所思!公家機關的電腦軟體是怎樣…?!玩哪樣啊!?

最後——我忍不住想問:
有沒有可能有那麼一天,這世上再無婚姻這玩意兒

別怪我這樣想呀………實在是覺得什麼都可信,只有人心不可信!(↼_↼)

不是有說嗎╮( ˘ 、 ˘ )╭人心難測啊……

可見得「人心」是多麼不可靠的東西!

而婚姻這種人想出來的制約玩意兒……憑什麼讓人覺得可信呢?

沒了“婚姻”這層制約,人與人之間和則聚、不和則離,彼此都輕鬆,不是嗎?

對於信守承諾的人而言,有沒有法律制約都會信守承諾;不守信者就算硬性制約又如何?他們一樣會想方設法的翻牆!有時候我甚至覺得,〝制約〞這種東西只是在欺負老實人而已(/‵Д′)/~ ╧╧也不看看那些想離怨偶遠遠的人,被怨偶惡性的反用制約手段給折磨的不成樣了啊!

所以說,婚姻這種形式的成立根本不是保障,只是對人類感情的制肘;更有甚者,我懷疑〝婚姻〞制度的出現,其源頭不過是某些人為了方便限制住想要到手的對象成立的——哼哼~不怪我這麼想吧,細心的人再看看時下走入婚姻的曠男怨女們,〝婚姻〞對他們而言不過是謀奪利益的「工具」,哪裏是什麼美好的百年之約啊……根本就是百年之約的最佳諷刺性的存在才對,呵呵~。

哪天這世上再無婚姻,那麼人類的感情才是真正的得到自由!你不覺得嗎!?

*

End

*

尚無留言

No comments yet.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

Powered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