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ok繃 嘴上的心情、文字的碎碎唸……

2019-03-17

我看愛情不輪轉

Filed under: 影視,心情 — 默然 @ 10:05 上午
  • 0
0

很浪漫但不膩味的愛情劇。
太欣賞女主那段“常人對殘障人士的態度”評論。
不過,卻對男主視感情的態度如此色瞇瞇挺不爽……但,還好他懂得迷途知返,還算OK。呵呵。好啦,還是有可取之處。

 

從男主媽的喪禮開始,男主的人生似乎就超出自己的預算,很多事情也在性感鄰居出現後,開始出現不一樣的色彩。就我看來就是著男主的紅鸞星動啦!
仔細看了一下,女主的妹妹雖漂亮,但卻不及姐姐得耐看;女主的妹妹屬於表相美,而女主卻是真真的內在美──內心強大而自信的美麗──讓人越看越移不開眼的美麗女子,是我都深深地被她吸引!

 

本劇雖由無心之謊而始,卻以真心實意為終,中間舖以浪漫、堆疊彼此情懷,在小心翼翼摸索了解對方時明鑑己心──到底要不要繼續以謊言編織這齣愛情?──呵~終就還是抵受不住對對方的渴望而選擇原諒,並給予對方和自己一個重新認新彼此的機會──萬幸。

 

本劇沒有誇張的高潮迭起,只有無奇平實的相遇相知;可是,在這平實的相處相遇讓我看到了45°角的愛情有多浪漫溫馨。
我很喜歡。推~

 

 

END

尚無留言

No comments yet.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

Powered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