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ok繃 嘴上的心情、文字的碎碎唸……

2019-03-01

228去士林官邸看鬱金香花展

Filed under: 心情 — 默然 @ 11:43 上午
  • 0
0
呼~連假第一天,咱娘說要去士林官邸賞鬱金香,聽說有花展什麼的於是就帶著姪子,一行三人就這麼出發了。
本來以為天氣不怎麼地,人潮什麼的應該不會太多可惜,我猜錯了!
今天雖然天氣不怎麼美麗,但勝在涼爽──重點是沒雨啊──所以,人潮呀,真真是多哪~尤其是老人跟全家出動的特別多!
放眼望去,OMG~真心體會到什麼叫〝人口老化〞了真的幾乎都是老人呀。
然後第二個讓我注意到的是:怎麼人手都一機咧?
不是只有攝影機,而是人手一支手機;然後你就會發現:賞花真心不易呀!因為走哪堵哪因為大家都不是在賞花,而是在拍照,那裏堵了人那裏就值得拍照,至於美不美,隨便啦,反正有人群堵著就是美的景點啦~天知道還有誰在乎美不美啊?拍照才是王道啦~!
真心看著都無奈了……呵呵呵………K

嗯……放假了,你出去玩了嗎?

 
END

尚無留言

No comments yet.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

Powered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