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ok繃 嘴上的心情、文字的碎碎唸……

2018-07-17

我心目中「素手醫娘」裏的幾大要角演員合適人選

Filed under: 心情,閱讀 — 默然 @ 8:56 上午
  • 0
0

袁弘/蕭戈

蕭戈:麗朝護國大將軍──天策上將。

陳意涵/沈素年

沈素年:死後穿越而來的現代靈魂(原名安素),莫名的就變成了麗朝沈家没落官小姐。

小翠/陳妍希

小翠:素年的貼身婢女,未來的清王正妃。

麗玄澤/聶遠

麗朝太子,後來登基為皇;與蕭戈算是青梅竹馬的童伴。

麗玄毅/張哲瀚

前身為地方混混,與小翠因緣際會有了交集,被素年收為管家僕;之後又與先皇相認,成為當今聖上麗玄澤同父異母的兄弟。後被封為清王,長駐北漠。

巧兒/鞠婧禕

為報救母之恩委身為婢,成為素年的大丫頭,與小翠一同服侍素年;後被皇帝相中成為慧嬪娘娘。

劉炎梓/馬可

算是第一個入了女主角青眼的男子,原是素年的病人,後被皇帝招為駙馬。

魏西/任達華

人稱血屠刀,蕭戈之父的至友。曾任捕快,後來成為素年家之看家護院,最終回歸戰場、馬革裹屍。

刺萍/盧杉

罪臣之女被發配為奴,後經素年買回成為一等丫頭。

阿蓮/孫藝寧

素年從牙婆那兒買回來的丫頭,忠心又膽小的孩子。

 

真的好希望這部作品能拍成劇呀!
(像芸汐傳,但能不能不要改動得面目全非?)

這真是部很好很好的原創小說呀~
許多情節都著墨到了卻又不濃重得讓人犯膩……
多希望有編導賞識將它拍成劇!這樣裏頭的人物就不會只是死死的文字,徒留在人們想像的思維之中…他們個個可以活耀於人們的視野之中…. p>v<q

尚無留言

No comments yet.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

Powered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