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ok繃 嘴上的心情、文字的碎碎唸……

2018-01-03

希望您自私点……

Filed under: 心情 — 默然 @ 7:14 上午
  • 0
0

 

是我多心嗎?母親她……是不是太勉強自己了?!
無論我好說歹說,讓她人老要服老,不要總是太逞強!可是她仍然故我,一再的讓我發現她總是“閃"到身子(多半是腰,偶爾是背或尾椎之類的)……是否我太放任她,以致於讓她覺得我都不關心她?
不對很有可能我的所做所為讓她覺得:「你們什麼時候才長大?什麼時候才會自己照顧自己,不用我為你們操心?」
可是,天知道啊……母親大大,您無論表面上看起來或骨子裏根本就是那麼強勢又固執!雖然您總說自己學著民主又開放,可您骨子裏那有什麼民主,您分明是嘴上民主而已好嗎;至於開放嘛就您的作為,在您女兒我的眼裏根本叫放棄,不叫開放好吧──喔~我對您真心的無言了──您的〝開放〞當真是時緊時鬆,到了隨心所欲的地步……於是,我也放棄了強求,反正家裏您最大,我雖表面上是這個家的山大王,可天知地知喲,家裡真正的黑勢力是您才對吧!
然後我該怎麼去想您呢?您到底在不安什麼呢?
勉強的獨撐著自個兒,照顧自己之餘還要費勁兒的照顧我這個啃老族……我真心覺得(也很想告訴您,可惜沒勇氣說出口):您好心点、消停消停吧!別把自己折騰出病來好嗎我一直、一直在對您潛移默化:照顧好自己最重要!人不自私天誅地滅,只有先顧好了自己才是正理。什麼家人兒女親情,他就是個屁,要時時謹記:只要是個人,他就是個自私的,無論您的慈心再怎麼強大、再怎麼深,也敵不過任何人只愛自己的理;所以請不要對任何人,尤其是我太好!不值呀,真心求您了:先愛自己、照顧好自己,再把餘力分給我一些些就好,拜託。
作為兒女,沒能照顧好您,讓您活在安全感裏已是罪該萬死,不要再讓我活的更內疚了吧……

 

END

尚無留言

No comments yet.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

Powered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