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ok繃 嘴上的心情、文字的碎碎唸……

2018-01-02

怎麼就折了?!不敢相信!!

Filed under: 心情 — 默然 @ 3:55 下午
  • 0
0



12月的某一天,在家裏硬生生的被自家椅子給絆了腿腳。

原以為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頂多就是一陣烏青,略腫想說也就一個多禮拜就沒事。誰想到,兩個禮拜多了還不見改善,心裡真心納悶了,於是在家人的勸說下跑了趟骨科診所;當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醫生讓我照了一張X光後宣判:小姐,妳的腳尾指骨折了斷啦!
心裡當真有一堆堆的OS!怎麼會這樣呢?那天也就絆了那麼一下呀是,我人有摔了一下,可是我很確定腳真真只是“被絆了一下”,然後身子順勢摔了一下而已真的只是件小事兒;可為什麼結果卻那麼令人不敢相信呢?!腳上的疼痛感根本就跟微扭一下、筋絡扭絆了一下的程度,根本不似印象中骨折時給人的衝擊性那麼大……可,為什麼結果卻是這麼“嚴重"咧?怎麼想都想不明白!
然後醫生又說:「這樣,我替你打上石膏,然後這個石膏要打六個禮拜,每個禮拜都回診一次,看看骨頭癒合情形;當然,傷筋動骨一百天,所以要確保妳的骨頭完全長好,要三個月時間。另外,建議妳穿上特殊鞋,將受傷的骨頭盡量固定住,不要太過施力以免影響骨頭的重新接合。枴杖也需要,方便妳日後的行動!」然後醫生就笑笑的、淡淡的問了句“還有沒有問題?"呃?!我能問什麼呢?我都傻了呀……心裏一直在問:怎麼會是這種結果?!為毛啊?!
然後,抬著活動石膏,包上一隻特殊鞋,拿著我的新柺杖…….我依然茫然……
再然後,拄著我的新枴杖開步後沒多久,我就漂亮的把自己摔了!對,沒錯!摔了。天哪,用了才知道:原來使用枴杖也是項〝技術〞活?!朋友,你搖頭嗎?那我倒想問一句:若不是技術活兒,為毛我會一用就摔呢?走沒兩步我就硬生生在眾目睽睽之下摔了實在太糗了我忍不住氣笑了:天哪~沒想到枴杖這麼難用──我的平衡感比我自己想像中的還差呀
花了大把力氣,好不容易把自己挪出了診所,在母親(我的陪同者)的幫助下我上了計程車。司機是一位女性,笑容溫柔又很有耐性的告訴我不要著急,慢慢上車。然後在彼此的笑談中女司機很驚訝的表示:為毛呀?只是斷了腳指不是嗎?為毛把腳弄的像斷腿了一樣?!這時我跟母親都氣笑了!是啊,為什麼呢?為什麼明明只傷了腳指我卻要把一隻小腿都包成這樣呢?天哪我是不是太相信醫生這樣的專業人士,所以才把自己搞的這麼……這麼可笑?我突然惱了惱死了心裡不斷冒出很多“擦"……蠢死了……
花掉了八百多塊……我只當是繳了學費吧……
醫生也不算有錯,他只是用最保險的處理方式去處理我的傷處……只是這樣的處理方式於我而言實在不適合,理由是:我變得不知道怎麼〝行動〞啦!枴杖難使,傷處明明就很小,可是卻被包的難以動彈……真心是受罪呀……我累個去…………╬╬

今天的這一課……真的好貴喔……

 

 

END

尚無留言

No comments yet.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

Powered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