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ok繃 嘴上的心情、文字的碎碎唸……

2017-07-23

2016/9/6:這算不算誤交損友?

Filed under: 心情 — 默然 @ 10:57 下午
  • 0
0
莫名其妙的接到朋友(妤)母親的電話,劈頭就問我有沒有她孩子的下落。
是,我是她女兒的朋友,不是褓母啊!怎麼人一個不見了就來問我?
好笑的是:人都不見了快48小時才來問我?那之前做媽的在幹嘛?
是說我一直覺得自己誤交損友……為什麼她老是搞這些個爛攤子(關於錢)給人收拾呢?都幾歲了?!而且這類爛攤子都是為了異性的緣故,真是他媽的夠了,沒男人是會死蛤?要認識異性也沒關係,要有點眼光嘛!兩次挑上的男人都是奇奇怪怪的(上次那個長相平平,這次這個據說是個老頭,真是馬的,超沒眼光啦),而且最終目的都是為了錢;偏偏這個損友、傻妞,還一個勁兒的信以為真!一次又一次的被騙也該被練出經驗了才是,怎麼一點都學不乖咧?唉還連累我被她媽問東問西……真是的。
這下子有戲瞧了,朋友的媽去報警啦,看她要怎麼收拾這個殘局吧。哈。

尚無留言

No comments yet.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

Powered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