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ok繃 嘴上的心情、文字的碎碎唸……

2015-11-14

對饅頭的大抱怨!!!

Filed under: 家事,心情 — 默然 @ 6:16 上午
  • 0
0

今兒個起的有點過早,感覺氣候有些涼,希望今天連小雨都別飄來亂就好了……

U5790P8T1D1057801F914DT20110314140917

每天我的早餐都是”饅頭”,弄早餐的說,”饅頭好哇!” 饅頭沒什麼不好,只是我膩了而已……
而且,為什麼天天、天天、天天都是饅頭早餐呢?很多時候我都想乾脆出去吃點不一樣的,可是又怕準備的人心理不知道會怎樣嘰歪我……唔?我是不是想太多?唉…..


很少听家人對備餐的人大讚其手藝和構思的菜色,說”好好吃”之類的讚語;不是我要對辛苦備餐的人不禮貌,而是…備餐的人總是以健康為由,弄的菜色就那幾樣…而我這個吃裏的人怎好動不動就扒外呢?那對辛苦準備三餐的人真的太不敬啦;為什麼我明知如此還要那麼不要臉的在此抱怨呢?因為我真的受不了啦!!!天天、天天、天天……我家的三餐真要把我逼瘋了!!!!


是,媽媽一再強調:我是個不會變化吃食的人……

這是她所謂的苦衷,我也理解;但感情上很難不去抱怨啊!
想說,要不一兩餐你不要煮吧,放過你自己也放過我們…..可….TM的B我真的說不出口!!!!
因為媽媽總是很準時的煮好了餐食在家裏等著……TMTMTMTMTMT…….
我真的很想大吼一句:不要再購進饅頭了啦!!! 我受不了了………..



END

尚無留言

No comments yet.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

Powered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