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EZBlog 部落格是 eTaiwan網站群旗下的網路服務之一,eTaiwan網站群,自從2004年開始為台灣貢獻免費網路資源,EZBlog部落格的上線,是eTaiwan網站群的重要里程碑。

在台灣,網路上眾多部落格系統(BSP, Blog Service Provider)支撐著廣大的部落客的文學創作、影像記錄…,EZBlog部落格的成立,主要呈現的是 簡單/自由/友善,具有以下特色:

  1. EZBlog 系統建構在專業機房內,具有企業級光纖網路,採用獨立伺服器,能保障創作者的心血。
  2. EZBlog 系統採用知名的 WordPress 系統,能保障創作內容在儲存機制的標準化。
  3. EZBlog 系統允許並鼓勵部落客自行申請 Google Adsense 或其它廣告商的廣告代碼,為心血創作帶來額外收入。
  4. EZBlog 系統提供超過100種以上佈景主題,讓部落客任意挑選套用,美化在網路上的家。
  5. EZBlog 系統不全然是簡單的部落格,您可以加上別出心裁的設計,讓它成為商家網站、商品展示、社群討論…等平台。
  6. EZBlog 系統的資料庫、系統檔案、佈景主題、外掛模組,均在 eTaiwan工作團隊的定期更新、備份排程中,確保您創作資料的安全。
  7. eTaiwan網站群旗下超過40個產業型網站,其中近10個免費廣告網站,可以提供部落客刊登宣傳,增加曝光。

給只想要簡單與自由的朋友!

EZBlog部落格以簡單/自由/友善為服務目標,當您只是想要簡單也安穩地擁有自己的一個網路創作、寫意空間,EZBlog沒有任何的叨擾,您可以隨意地在自己的網誌空間裡活動,但只要您有任何操作上的問題,都可以聯絡我們,EZBlog部落格工作團隊會全力予以協助。

給想要作生意與宣傳的朋友!

EZBlog部落格是 eTaiwan網站群旗下網路平台之一,我們有一群網站,可以供您免費推廣您在EZBlog申請的部落格、網誌或網站,網誌/部落格/網站要怎麼宣傳? (eTaiwan廣告網站篇) 這一篇有詳細的免費資源;而且EZBlog有150種以上的佈景主題,您都可以隨時變化套用,並加上一些排列修改,完成不需要程式碼就能打造正式的網站樣式。

歡迎您的加入,一起享受這 簡單、自由與友善的EZBlog 部落格空間..

————-
eTaiwan網站群 工作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