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1

致各位商家企業:

eTaiwan網站群長期在台灣深耕各種產業的雲端服務,絕大部份的服務都以免費方式供應,一路走來,不論企業規模大小,只要是正派合法經營而且具有創業精神的企業,都能在我們的網站平台得到良好的服務。

2015年開始,我們為華人來台旅客提供一系列的旅遊協助平台,台灣旅遊情報網 Taiwanonline.com.tw 隆重上線,此平台的自動匯集 eTaiwan網站群旗下與旅遊休閒相關的內容,完整呈現給來台灣旅遊觀光的旅客們無論您是從事旅遊相關的交通服務、住宿接待、導遊服務、伴手禮名產、旅行物品…等等行業,都可以運用它呈現貴企業的商品與服務。

運用方式:

  1. 免費服務:
    1. 該平台的內容自動從 eTaiwan網站群旗下各個平台摘錄,因此,首先您需要有 eTaiwan網站群相關網站的使用帳號,之後便可以隨時在該網站上發佈廣告,而新網站最新的10筆資料都會呈現在 台灣旅遊情報網。亦即您只要在 eTaiwan網站群旗下的分類廣告網站或產業目錄網站刊登資料,就能自動出現在 台灣旅遊情報網。
    2. eTaiwan網站群有哪些平台可以申請運用?
      1. 分類廣告網站 , 目前10站
      2. 產業目錄網站,目前15站以上
      3. 目前 分類廣告網站進行會員資格篩選,暫停帳號自助註冊,請利用 eTaiwan客服 聯繫,提供貴寶號、營業內容與欲刊登內容,以我們開通帳號。

詳全文請參閱: http://www.etaiwan.com.tw/1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