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各位企業商家朋友們:

eTaiwan®網站群的10個分類廣告平台,是免費刊登的。

eTaiwan®網站群的50多個公開平台裡,目前有10個分類廣告平台,在網路的曝光率有很好的表現,由於 歐威博® 雲端電商的搜尋引擎優化技術,所以這些分類廣告平台,在關鍵字搜尋時,都具有相當優異的成績,可以帶動廣告刊登的效益,包括: Y! 查詢”分類廣告”第2名的 TaiwanB2B百度查詢”台湾观光游览”第1名的 TaiwanOK Y! 查詢”LED燈”第1名的 MYLedY!查詢 “批發”第5名的 CoolBuy…

由於這些廣告網站的效果良好而且免費,導致之前有若干不肖使用者積極註冊利用,所以這10個廣告網站已暫停註冊,而讓擁有帳號的使用者持續運用宣傳。

eTaiwan®網站群的10個分類廣告平台,即日起開放註冊,2015年6月30日將再度關閉註冊功能,改以客服申請方式。

請點選以下連結,挑選您需要的廣告網站,逕行註冊與刊登,這10個平台資料庫均是獨立的,如果有多個網站的主題都符合您所需要的,您可以自由註冊多個網站,沒有限制,但違規使用者,將會被刪除帳號,因為您我需要的是一個合法與良善的宣傳空間,敬請把握機會與珍惜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