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alid page.

Return

  • I'm a special girl

    know me than love me

  • 佶川科技 止滑大師

    佶川科技「止滑大師」「PAST」存在的目的在於 創造一個「幸福平台」,讓消費者、經營者、員工、代理商、配合廠商都能在這個幸福平台中得到社會生活所需的幸福手段,並在這一物質基礎上發展各自的創造性生活,最終完成各自的全人格開發得到各自的幸福。

    佶川科技作為社會分工合作的一份子將以融合了社會責任與企業目標的「幸福平台」為定位,為社會提供確實可靠的技術與商品,在人類對幸福社會的追求過程中做出貢獻。

    佶川科技所生產的防滑劑(止滑劑、防滑液、止滑液) 、去污除垢劑等產品之品質與種類及施工技術獨霸全球,能針對客戶需求客製化生產。

    我們珍惜有限的資源,不污染地球環境,以世界第一的專業技術為客戶創造安全安心的生活環境。

  • 土地房仲專家---陳雪霞經理

    您好,我們是台灣的不動產土地開發公司,我是開發部陳雪霞經理,有任何土地以及航空城捷運徵收土地問題,歡迎您的來電諮詢~陳雪霞經理 0927-689985 *********本公司專營: 1.航空城徵收土地 2.捷運徵收土地 3.農地 4.工業地 5.建地買賣 土地專業分析,各式投資計劃評估! 歡迎來電: 0927-689985 陳雪霞經理 ☆★☆★☆★☆★物件售價以來電詢價為主,較舊的物件可能未即時更新最新售價,請見諒! 歡迎您看喜歡就趕快拿起電話播0927-689985電話詢問喔~謝謝您~

  • 夢幻氣泡少女心

    粉嫩繽紛系搖滾

  • 店面玻璃自動門安裝維修-DIY換網不求人~紗窗自己動手

    豐田鋁門窗五金行1981年營業.服務品質好.經營項目:鋁門窗五金配件.矽力康.太天.大同.九州.創世紀.正新.裝潢家.梅花.忠國.各種成品窗.淋浴拉門.無框式淋浴拉門.推射窗.摺疊紗窗.無障礙摺疊紗窗.優墅.金美滿.新世代.金加州格子窗.鋁製木紋-房間門.格子門.廁所浴室門.另外~還成立紅外線玻璃自動門安裝/維修.空氣門.無線觸摸開關.來店語音鈴.刷卡機.遙控鎖.鋁門窗五金配件>推射窗五金配件>窗鉤>窗輪>鋁門鎖.隱形摺疊紗窗>隱形安全護網>淋浴拉門 >經銷:NEW-STAR.RYOBI.GMT.POWER.
    專業服務鋁門窗五金~氣密窗.隔音窗.摺疊紗窗.無障礙摺疊紗門.淋浴拉門.鋁門.隱形鐵窗.紅外線玻璃自動門安裝/維修}電話:(03)3622677.3610203傳真:3610277.桃園市玉山街233巷33號.信箱:toyota3622677@yahoo.com.tw 豐田鋁門窗五金行
    DIY換網不求人~紗窗自己動手做更換省錢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