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推薦連結:黏土

 

 

根據民政部的相關資料,中國的離婚率在過去17年中創下歷史新高。2018年至2019年,離婚率分別為446.1萬對和415.4萬對,平均每天有1.5對夫婦離婚。2020年的最終數據尚未公佈,但專家預計不會太低。

離婚人數增加的原因是什麼?志文俊認為,覈心原因在於女性社會地位和能力的不斷提高。

我周圍有三個女同胞。他們追求“單身”,不談對象,不談愛情,不想結婚。他們都有幾個共同的特點,即高教育、高知識和高收入(兩個是碩士學位,一個是學士學位)。他們的知識水准和世界觀使許多人感到自卑。他們的月薪超過15000元,而且他們的工作速度很快,囙此,男性衕誌在他們的世界裏沒有任何“席位”。

在現代社會,有越來越多的“高調女性”。他們不需要依靠男性衕誌過上舒適的生活。囙此,即使這樣的人結婚,面對“嚮往自由”的思想,離婚遲早是要發生的(雖然不能說是絕對的,但也是一個概率事件)。

物質是愛情的基礎。沒有愛,我們無法組建家庭;沒有物質,家庭無法維持。在離婚人群中,情感崩潰和物質匱乏是兩大誘因。房地產占决定性因素。據央行調查部調研組報告,現階段家庭資產約280萬元,其中80%為房地產。

因為房地產婚姻,有人會因為房地產而離婚。在最初的制度下,許多女性一旦離婚就非常幸福,因為她們可以自然地分配“男人50%的房地產和財富”。結果,一個“灰色產業——欺詐婚姻”誕生了。一些“稍美”的女性專門找一些有錢的年輕男性結婚,然後很快選擇離婚。這樣,該婦女就具備了“法定財產分割”的條件。男人原來的房產價值5000萬,離婚時被女人直接瓜分,從身無分文,可以實現價值幾千萬。

離婚財產的50%?“新規定”於2021年更改,未來將以這種管道處理。

新通過的《民法典》自2021年起正式實施。有必要瞭解許多關於婚姻和離婚房地產所有權和分割的新規定。也就是說,離婚的“房地產分割權”發生了變化。從2021年起,它將以這種管道處理。夫妻不必吵架!接下來,讓我們通過幾個常見案例來解釋:

1.婚後買房時,即使女方不加姓名,也可以獲得50%的分房權。

經過多年的愛情,男人老張和女人小王終於在2014年進入了按揭 9 成婚姻殿堂。婚前,他們非常貧窮。就連婚禮儀式都非常簡單,婚宴都是在一家非常普通的飯店購買的。他們只有一個短期目標:買一套自己的房子。

然而,儘管這對夫妻原本是同一片森林中的鳥兒,但在大是大非問題上,他們有自己的想法。經過三年的共同努力,丈夫和妻子節省了30萬元,所有的錢都由妻子小王保管。在老張不知情的情况下,小王買了一套價值9.8萬元的房子,首付29.4萬元,房子上只寫了小王自己的名字,沒有寫老張的名字。

老張和小王因為房地產的原因終於有了差距。五年後,雙方分崩離析。房子應該如何分配?很多人說,如果房產證上只有妻子的名字,丈夫就不能獲得分割權。不是。這套房子是婚後購買的,也是夫妻的共同財產。囙此,即使沒有名字,丈夫仍然擁有50%的所有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