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7月,正值炎炎夏日,閒置了幾個月的空調又開始使用。
在人們的印象中,空調分為內部單元和外部單元。 外部單元安裝在室外,內部單元懸掛或放置在室內地板上。 然而,無論機器是掛起來還是坐在地上,一旦安裝,都無法移動。 冷氣產生的冷空氣通過風扇和擺動葉片送到房間的每個角落。
近年來,市場上出現了一種移動空調,打破了人們對空調的一些傳統印象。 它看起來像空調風扇。 這種看起來像冷氣風扇的三菱移動式冷氣機是什麼? 它容易使用嗎? 接下來,冷泉將和大家聊一聊三菱移動式冷氣機。
1、什麼是三菱移動式冷氣機?
三菱移動式冷氣機,其實也是冷氣,但與普通空調相比,它並不是固定在某個位置,而是可以根據需要推動移動製冷設備。
1986年,世界上第一臺三菱移動式冷氣機誕生於義大利。 這種空調的覈心設備與普通的固定式空調相同。 它由壓縮機、排氣扇、電加熱器、蒸發器、散熱片、冷凝器等部件組成。 外殼底部有四個萬向輪,可以自由移動。
三菱移動式冷氣機的製冷原理與普通空調相同。 不同的是,移動空調僅使用室內空氣進行迴圈,而普通空調使用室內和室外空氣迴圈。 造成這種差异的原因是,普通空調的壓縮機安裝在室外機中,而移動空調的壓縮機集成在室內機中。
2、三菱移動式冷氣機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1)福利
1.可移動
這是三菱移動式冷氣機的最大優勢。 與普通空調相比,因為下麵有輪子,你可以移動到你需要的地方。 它真正實現了一台機器可以用於多種用途,你可以去你需要的位置。
2.無施工
普通空調需要複雜的安裝過程,尤其是室外機,這是危險的高空作業,非專業人員無法安裝。 然而,移動空調節省了這些危險和麻煩。 無需在牆上鑽孔,室內外機之間也沒有連接筦道。 你可以自己插上電源來使用它。 如果你搬家,你不需要找專業人員來拆卸機器。
3.價格便宜
同樣的品牌,同樣是1.5。 三菱移動式冷氣機一般在1000元到1500元左右,但普通空調在3000元左右,比普通空調便宜很多。
4.無冷凝水流出
三菱移動式冷氣機的冷凝水自動集中在容器中,不會流出。 如果容器滿了,冷氣會自動關閉,這樣人們就不用再不斷清理冷凝水了。
5.外觀時尚
三菱移動式冷氣機的外觀設計緊湊、美觀、時尚。 它幾乎不佔用家中的空間,也可以起到裝潢作用。
6.低噪音
三菱移動式冷氣機的風扇相對較小,產生的譟音也較小,房間相對安靜。
(2)缺點
1.冷卻不均勻
因為三菱移動式冷氣機比較低,風扇功率小,所以溫度調節的範圍也比較小,房間製冷不均勻。
2.不適用於加熱
三菱移動式冷氣機可以製冷,但特別是供暖效果不理想。
3.高功耗
很多人認為三菱移動式冷氣機沒有室外機,耗電量必須很小,而且省電,但數據不會說謊。

3.高功耗
很多人認為,移動空調沒有室外機,耗電量必須小且省電,但數據不會說謊。 以下兩個功耗參數是國內某大品牌相同馬力的移動空調與普通變頻空調的功率對比。 上面是移動式空調,下麵是普通變頻空調。
3.三菱移動式冷氣機適用於哪裡?
三菱移動式冷氣機與普通空調不同,因為它們可以移動。 三菱移動式冷氣機更適合以下場所:
1.人員流動較大的辦公室、室外臨時指揮中心、相對較小的車間等公共場所。
2、對於溫度要求嚴格的機房和設備安裝場所。
3、廚房等溫度較高的地方不適合安裝普通空調。
4.居住在不規則的地方,經常租房和搬家的人。
5.其他不方便安裝普通空調的地方。
4.三菱移動式冷氣機適用房間面積
馬力相同的三菱移動式冷氣機具有與普通空調相同的製冷能力,囙此理論上使用的房間面積也大致相同。 一般來說:
單馬三菱移動式冷氣機適用於10-15平方米的房間。
它是1.5小,適合15-20平方米的房間。
1.5匹大型馬,適合20-25平方米的房間。
2匹馬適合25-30平方米的房間。
5.如何選擇移動空調?
1.看品牌
與購買普通空調一樣,選擇製造商非常重要。 我們必須選擇著名的製造商,這是空調質量的基本保證。
2.檢查房間面積和環境
在選擇空調時,應考慮房間的面積和環境。 移動式空調的製冷量與普通空調相同。 它大約是每平方米150到200瓦。 購買時,您可以根據房間面積進行換算。 但是,如果有大的落地窗、面朝西方的房間、外面的玻璃幕牆以及隔熱性較差的房間,則需要新增座位數量。
3.看資料
外觀資料應整體由PP工程塑料製成。 這種資料不會改變顏色或變形! 衰老並不容易。 水簾採用佳木斯優質5090材質,蒸發效率高,長時間不發黴。
4.見冷卻效果
為了在市場上競爭,一些製造商在購買時必須測試風量並體驗冷卻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