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你怎樣才能讓顧客一眼就記住你的品牌,或者怎樣才能讓人們更加關注它? 當我們推廣品牌時,我們可以結合一些宣傳禮品來吸引顧客。 我們可以在宣傳禮品中直接嵌入品牌廣告。 當然,在選擇禮物時,我們應該考慮實用性。 如果你的宣傳禮品在寄出後每天都被顧客使用,它們真的很實用,而且每天都在顧客手中,它一定會記住你,並吸引更多人使用你的品牌。
自動開閉傘
說到雨傘,這肯定是每個人都離不開的。 這把傘是全自動的,手工製作,採用傳統工藝製作。 它可以用於下雨和晴天。 鋁合金傘骨設計抗強風,可承受前方強風,超越普通傘骨效能; 採用高强度加厚彈簧,連續開合500次,無故障,保證風雨中優雅操作,實用美觀。
彈跳保溫杯
這款隨行雙層彈跳保溫杯採用一鍵輕輕開啟的設計,源自法式浪漫情懷。 人性化的飲用水出口,防燙、防嗆,安全飲用; 無論是商界還是小清新,都秉持著優雅,在跌宕起伏中不負盛名。 他們可以隨時隨地溫暖同齡人。 食品級304不銹鋼內膽經過電解處理,光亮美觀,耐腐蝕,易於清潔。 喝水更健康。 杯體塗有油漆並用油漆烘烤。 除了顏色鮮豔漂亮外,它還非常耐磨,不會輕易刮去油漆。 此外,它還可以列印企業標識,向每個人展示品牌形象。
汽車包
現在有越來越多的車主。 車上很難存放許多零散的宣傳禮品,如手機、鑰匙、太陽鏡和其他戶外用品。 這個汽車包很好地解决了這個問題。 這個收納袋可以容納寬度小於等於200px的宣傳禮品。 它方便攜帶大口徑袋,適合存放5.5英寸大螢幕手機。 它由舒適、彈性的織物製成,具有很强的伸縮性。 柔軟的襯裡不會劃傷手機和其他物品; 車線也非常緊湊和牢固。 它看起來很高。 拼接、固定和成型工藝可以使袋子立體而不塌陷,外觀更加美觀。 更重要的是,袋子正面的大面積空白可以隨意印有品牌文化標識。
迷你廣告卷尺
事實上,卷尺仍然是生活中使用頻率較高的小工具。 女孩不必說,她們每三天就會沒收一個量測腰圍的小卷尺。 我們每個人都應該遇到這樣的時刻:我們想量測一些東西,但找不到尺子。 大的金屬膠帶太重又難看,所以精緻小巧的迷你膠帶非常有用。 外殼由塑膠製成,裡面是一把軟橡膠尺子,還有一個金屬鑰匙鏈。 不使用時,可將其作為鑰匙環掛在鑰匙上,便於攜帶,具有較高的外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