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1、新房搬家須知

1.吉日出行

你應該選擇搬家的前一天。有些人希望搬家時有個愉快的開始。其實,中國人喜歡6、8這樣的數位,如果有時間,不妨定個日期,開始收拾東西。

2.運動物體的排列原則

搬家時要遵循由大到小的原則。先搬動佔據大空間的物品,如衣櫃、床、書桌等,再搬動小物品。這樣,就不會出現小東西堆在房間裏,大東西沒地方放的情况。

3.入住前別忘了燒香走香

搬進來之前,先上香點上。從房子的左邊進去。讓烟上上下下地掃過大廳、衛生間、廚灶、天花板、牆壁和牆腳。從房子的右邊出去,到外面一個安全的地方去。把它拿出來扔掉。為了除惡,特別是對於那些建在風水上一般地基上的房子尤為重要。

4.選擇一個新枕頭來移動

理學認為,“入職”是一種人文氛圍的傳遞,所以必須先用枕頭入職,再根據家庭成員人數開門入戶。按床位分別擺放。在香港、新加坡等地,中國人的枕頭裏還有信封,裡面裝著138元人民幣,以表達“一生幸福”的意思。

2、搬家的風水禁忌

1.進屋前不能進去。沒有儀式就沖進房子很容易。囙此,不建議您暫時住在沒有“儀式”的房子裏。

2.新房坐到吉日,選擇朝東,避免在已、你、醜(三合)日搬家。在海、毛、魏(三合木)時代,西方的人是不允許搬家的。在沈、子、陳(三合水)時代,南方人不敢搬家。那些坐在北方的人在殷、吳、徐的日子裏搬家了。

3.搬家就是搬進一個新家,這意味著你必須住在一個新地方。你不能沒有豐富的球迷的油和鹽和床上用品的背面。這些事情也需要推進。更重要的是,你要注意的是,搬家的第一天就得在新家裡做飯,而且最好在那一天受歡迎,所以搬家的時候我們經常看到親戚朋友來幫忙。

以上是建築行業知識頻道帶給您的“動不動就選吉日,這些風水禁忌要知道”的分享。由於各地搬家的風水習俗不同,應根據當地實際情況進行選擇。如果您想瞭解更多家居裝飾的風水知識,歡迎關注建築知識的風水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