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搬家是件大事。許多年輕人,甚至一些有經驗的老人不知道在搬家時需要注意的事項。風水裏有些東西你相信,但你不相信。這取決於你對這件事的態度。今天,我將移動中的9個注意事項總結如下。

搬家需要主人在場。最主要的是照顧好自己的東西。許多搬家或搬家公司的人都會用手拿一些東西。而且,主人應該知道把東西放在哪裡,最後注意不要把東西落在後面。

放鞭炮。在中國傳統中,人們喜歡放鞭炮來告訴鄰居我們家裡有喜事。

搬家前把房子打掃乾淨。這也是從風水學的角度。一般來說,如果房子長期無人居住,一定有隱藏的朋友。或者你租了二手房,之前不知道房子的情况,就需要打掃房子。一般來說,五穀(紅豆、綠豆、黃豆、小米、高粱)撒在房間的一角,要依次向後散開,表示要去或尊重。

進屋後不要裝修。就風水而言,我們生活的空間不僅僅是供我們使用的,它不會無緣無故地影響無形的存在。我們只能選擇我們的日子。這是宇宙的法則。

搬家一定要選擇吉時,一定要在下午,絕對不能晚上進屋。一般來說,你可以選擇吉日,然後配合師父及其家人的生日。現在你也可以去百度查一下。

如果你有孕婦就不能動。這一點比較明顯,搬家過程中容易發生意外,而且孕婦需要休息,新裝修的氣味也影響孕婦的健康。

你不能空手走進房子。第一次搬進來的時候,要帶上一些貴重的東西,比如一桶油、一袋米,以示將來會富裕起來。

燈應該提前打開。它叫“火安”,通常三天三夜都是明亮的。一方面,它意味著家庭富裕。

在那天開火。最好邀請孩子。在同一天,我們必須開火做飯。有一個地方叫“邵武”。我們不能做冷爐子。我們可以做更多的甜食。我們邀請親戚、朋友和孩子來。一方面,我們可以讓我們的親戚朋友知道我們的新家,另一方面,我們可以使我們的家庭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