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有這樣一句話:英語擋住了很多學生的大學夢!如果你仔細想想,可能是誇大其詞。在我們的學習中,除了數學,英語可能是許多學生的障礙!對於這樣的障礙,我們應該如何消除,相信很多同學都會有這樣的想法。今天,我將用我自己的英語學習經驗和實踐,和大家談談如何有效地學習英語!

我個人認為背誦是學好英語不可缺少的一個環節。在某種程度上,有效的記憶是你能否取得好成績的關鍵,一些學生會為記憶感到苦惱。我們一般都有這樣的煩惱,總是忘了背誦。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在背誦上,結果卻很少。有些學生甚至說它沒用。我認為還有一些方法和技巧可以用來背誦。

首先,拼寫。所謂拼寫,就是說,當你讀一個單詞時,把它拼出來。我相信這種方法是最常用的方法。有些學生可能認為它沒有效果,但如果我們一直堅持下去,我相信我們能有所收穫。拼寫是最簡單、最有效的方法。只要我們堅持下去,我們就會得到一些東西。

還有音節。這種方法對學生的語感和基礎有一定的要求。對於不習慣拼寫的學生,我想我們可以試試音節法。兩者相輔相成,必將實現質的飛躍。

然後是關聯方法。我個人認為它的適用範圍是有限的。例如,我們https://www.buildingmanagementweek.hk/%E8%B2%B7%E6%A8%93%E9%96%8B%E6%94%AF-2可以記住猶太人和猶太人這個詞。這種記憶方法更適合我們記住地名和人名。

我們在日常學習中使用的法律方法卻被忽視了。舉個最簡單的例子,當我們背誦快樂這個詞時,我們會記住它的反義詞“不快樂”。這就是法律方法。這種方法更適用於一些特殊的詞或意義相反的詞。

如果我們想學好英語,背單詞是遠遠不夠的。我們也要攻克詞彙,我們都知道英語有很多固定的搭配。我們需要記住這些固定的搭配。可以說,詞彙量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我們的最終英語成績。對於詞彙表,我推薦的方法是迴圈記憶體。有些學生可能會認為這是一種非常老套的方法,但我想告訴你們的是,這些所謂的老式方法有科學的內容。這裡所說的迴圈存儲方法是根據記憶體主機ace的存儲方法進行的一種定位。對於學習,沒有捷徑可言,常看老生常談的方法有時也能大有作為。我認為在我們平時的學習中,我們應該嘗試各種方法。書山裏有一條路。特別是在記事的時候要事先注意分類。例如根據頻率高低、重點難點、長度、相似度等。

更重要的是,除了我們的詞彙。我們還需要記住課文,我相信這是大多數學生最痛苦的地方。很難記住課文,尤其是一些很長的課文。這裡,我給大家推薦的是:色彩刺激。所謂色彩刺激法,就是在文字中用不同的顏色畫出來。這樣,作為一個整體,我們將有一個重點。同時,由於顏色的關係,我們可能記得更久。

總之,在英語學習中,沒有比背誦更有效的了。以上方法在我們的研究中需要具體處理。我個人認為要學好英語,只有一個單詞可以背誦。在背好的基礎上,靈活。我相信高分不會太遠。我希望學生們能靈活運用上述記憶方法,多嘗試,這樣他們的英語成績就會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