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直到最近我才知道,除了壁掛式冷氣機,還有移動式冷氣機! 壁掛式冷氣機,移動式冷氣機比較有什麼區別? 它們之間有什麼相似之處? 今天我將幫助您仔細區分兩種冷氣機的區別。
首先,我們來看看最不為人所知的移動式冷氣機~
我蒐索並推薦了移動式冷氣機,主要針對租房者或房間較小的人。 移動式冷氣機不是掛在牆上,而是掛在地上。 從外觀和體積上看,它與床頭櫃的尺寸差不多,略高一些。 所以搬家更容易,這也是租房者選擇移動冷氣機的原因。
除了冷氣機本身,壁掛式冷氣機還具有風箱。 搬家很麻煩。 壁掛式冷氣機的拆卸必須由裝修師傅完成。 這需要時間、精力和金錢。 移動式冷氣機只需要採取抗爆措施,用氣泡紙包裹,放入紙箱即可。
此外,一般小房間都會選擇移動式冷氣機,因為房間內的小空氣流量激增很快,同一個空調大房間的冷卻效果不會那麼明顯或那麼快。 移動式冷氣機的底部隨著滾動的輪胎更容易移動,其冷卻速度也非常快。
不過,移動式冷氣機也有一些缺點,那就是譟音大,因為它沒有外部單元,而且有壓縮機。 壓縮機工作時會有點譟音,但還好。 據說最近的移動空調已經啟動了靜音模式。 感興趣的孩子可以自己蒐索。
此外,移動式冷氣機的價格也沒有壁掛式冷氣機那麼貴。 壁掛式空調的價格一般在1000元以上,而移動式冷氣機的售價只有幾百元。
使用移動式冷氣機時,注意排水問題。 一般來說,空調會有一個警告燈,告訴你水滿了可以排幹。 此外,更貼心的冷氣機將配有兒童鎖。 你應該知道,現在的熊孩子非常具有破壞性。
移動式冷氣機不僅和製冷一樣簡單。 雖然價格便宜,但壁掛式冷氣機還是有一些功能的! 製冷、供暖和除濕都可以。
在品牌方面,最好選擇具有多年製造經驗和高科技的大品牌。 生活質量不能差。 對自己好一點~
在當前的趨勢下,移動式冷氣機仍然受到年輕人的歡迎。 在單人公寓、出租屋、LOFT公寓、高層辦公室甚至廚房都可以找到移動式冷氣機。
相對而言,壁掛式冷氣機更適合大家庭和一般或大房間區域。
今天就到這裡。 你弄清楚這兩臺空調的區別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