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造紙廢水零排放科技的覈心是廢水的回收利用。目前我國造紙企業大多採用非脫墨生產科技。為了實現造紙廢水的零排放,必須對迴圈水進行合理處理。如果不採用常規的物理化學方法,很難達到廢水零排放的標準和要求。在應用過程中,造紙廢水零排放也會出現很多情况。

腐蝕問題

造紙廢水的零排放過程一般在封閉循環系統中進行。在閉式循環系統中,水溶液的溫度會大大提高,水中溶解物的含量也會迅速上升。這樣會大大新增化學腐蝕和電化學腐蝕的概率,產生大量的細菌和有機酸,也會引起腐蝕腐蝕腐蝕問題。

大量微生物的繁殖

如果閉式迴圈器堵塞,將影響造紙機的正常運行。如果爛漿量太大,爛漿塊就會脫落。由於密閉循環系統的溫度很高,含有大量有機酸,在這種溫度條件下,微生物的生長速度會大大提高,而且由於微生物數量過多,添加劑受到嚴重影響,會產生有毒有害氣體,這將大大加快腐蝕速度,形成腐漿。

次級膠粘物

紙張中常有大量的疏水物質產生。一般來說,這些疏水性物質是粘性的。囙此,在造紙過程中,這些粘性物質經常沉積在刮板、毛布上,形成網。嚴重時,會堵塞淨化器和濾網,最終導致腐蝕。

推薦連結:爆mon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