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英語是一種應用和交流的工具。學好它並不像你想的那麼難。很多孩子在學習時,老師都是叫他們背誦單詞,學習句型,多做題就能學會英語。如果你只是做一個應試教育,這是用來測試沒有應用程序溝通,你可以通過反復做問題來提高你的英語成績。但這有意義嗎?

沒有應用,沒有交流,學習是一種啞巴英語。此外,許多孩子以前從未接觸過英語。一開始,他們不懂規則,所以很難理解。但是那些學得好的孩子開始讀英語文章,除了他們的分數遠遠領先。差距這麼大的原因是什麼?

學習英語確實需要興趣。有句好話:興趣是最好的老師。一點也不。如果你強迫他毫無興趣地學習,那手機跌落水 米真的很痛苦。

許多基礎兒童通過閱讀圖畫書和聽短句來學習英語。你看完圖畫書後需要背誦。英語本身的邏輯性不强,要記住的東西很多。同時,一定要記住句型,這有利於培養寫作能力。在早期,你可以放慢脚步,逐步提高你的英語能力。我孩子的英語是在小學學的。每天我都讀,寫,記。我記得更清楚。我們發現學英語並不難。

記住,不要限制自己。如果你認為一切都很困難的話。有克服困難的决心不是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