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1保本理財產品主要有以下幾種形式:一是短期保本理財產品,一年期、兩年期、三年期、五年期等。一般來說,理財產品的風險分為五個級別:R1(謹慎)、R2(穩定)、R3(平衡)、R4(進取)和R5(進取)。不同級別的理財產品,收益不盡相同,年化利率在2%-6%左右。不過,銀行理財產品的門檻一般為5萬。除了保本理財產品,銀行還有非保本理財產品,利率可以根據資金規模浮動。老百姓習慣把錢存銀行,認為銀行比較安全,這已經是一個習慣很長時間了。但是,根據國家法律,商業銀行也可以破產,所以銀行銷售的理財產品不一定安全!

 

 

2除了銀行,一些證券公司和保險公司也有利率相近的保本理財產品。這類理財產品也應該根據時間長短,和最終收益不一樣。

 

 

除上述理財產品外,還有貨幣基金、貨幣基金等理財產品,也是小風險管理產品。利率一般都在6%以下,比如支付寶和騰訊的貨幣基金產品。這類產品交易方便,門檻不高,有的10元起,隨時可以買賣!

 

 

以上是保本理財產品和風險相對較小的基金產品的推出。具體需要購買的,可以根據自己的選擇,當然越方便越好!

 

 

窮人如何理財?這是個大問題。

 

 

其實,理財應該從生活的方方面面進行。首先,在消費的時候,我們應該考慮一下。如果必要的話,我們應該盡可能地儲蓄。如果我們有多餘的錢,我們可以購買一些盈虧平衡的金融產品或貨幣基金。本金新增時,可以購買這些高風險理財產品、非保本理財產品和高風險基金產品,甚至可以購買一些股票。財務管理與投資既有區別又有重疊。一般來說,財務管理的風險相對較小。當然,收入不會高。高風險伴隨著高收入。理財應根據個人收入和家庭財富進行分配。沒有固定的模式。

 

 

簡而言之,窮人需要採取以下步驟來管理他們的財政:

 

 

1努力爭取更多的理財基礎資金

 

 

2先購買保本的低風險理財產品,再購買高風險理財產品(各類寶貝、P2P、混合型基金、偏股基金等)

 

 

三。投資高風險產品,如股票、期貨、房地產等

 

 

當然,理財的不同階段,所需的資金量也不同,需要學習掌握的投資理財知識也不同!

 

推薦連結:壓力測試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