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當白天溫度在40-60°F之間時,應該種植裸根玫瑰。除了極端天氣的時候,盆栽玫瑰可以在一年中的任何時候種植。我們建議不要種植的極端天氣條件是當地面凍結,水下或乾旱時。

在哪裡種植羅斯
玫瑰是非常多才多藝和強壯的植物,可以種植在花園中的各種位置和位置。選擇種植地點時,我們建議您考慮以下幾點,以確保玫瑰蓬勃發展:

1.確保充足的陽光

玫瑰在陽光直射下茁壯成長。為獲得最佳效果,建議至少需要4小時的陽光直射。

然而,即使種植在北牆上(意味著沒有陽光直射),玫瑰仍然可以表現良好。

避免與其他植物競爭激烈

你的玫瑰植物越接近其他植物,越多的競爭就是水分和陽光。

為了獲得最佳效果,將玫瑰花植3英尺遠離其他植物,距離其他玫瑰花2英尺。

避免在懸垂樹枝下種植玫瑰。

3.避免非常暴露,有風的場所

強風可以使玫瑰的基部在土壤中鬆動。這將導致你的玫瑰在風中搖擺,這將導致它在一定程度上增長,在極端情況下會殺死它。

為了防止這種情況,請確保遵循我們的種植說明。

如果你發現這個問題,你已經有一個玫瑰,請確保你周圍的土壤。在某些情況下,可能需要股權。

植物玫瑰
關於種植建議,請從以下鏈接中選擇:

如何種植裸根灌木玫瑰

如何種植裸根攀登玫瑰

水上運動
澆灌可以說是種植任何植物最重要的方面。適量澆水將促進長期養花的健康灌木。

多少水?

作為指導,我們建議每次喝水時,每朵玫瑰每次澆水量如下:

灌木玫瑰 – 1-3加侖

爬上玫瑰 – 3-6加侖

漫步玫瑰 – 3-6加侖

標準玫瑰 – 3-6加侖

玫瑰花盆 – 1-3加侖

何時水?

全年澆灌需求差異很大,與下雨量有直接關係。我們建議如下:

秋天 – 冬天

如果地面完全乾燥,直到玫瑰休眠,需要水。

彈簧

注意特別長時間的干法術。

新種植的玫瑰 – 水每兩三天。

建立玫瑰 – 一周一次或兩次水,以保持土壤在玫瑰周圍潮濕。

夏季

建立玫瑰 – 水,以保持土壤濕潤您的玫瑰。當你的玫瑰開始綻放,注意你的花是否枯萎。這將發生在極端的熱量,但是一個可靠的跡象,你的玫瑰需要更多的水。

新種植的玫瑰 – 水每隔一天。

你需要什麼

最好的方法是用一個澆水罐,這樣你可以看到你正在使用多少水。如果你有很多玫瑰,那麼帶玫瑰附件的軟管更實用。

如何水

最好盡可能靠近玫瑰的基地來澆水。如果水開始從基地流出,停下一會兒讓水浸泡,然後繼續。不要在花或樹葉上澆水。澆灌葉子可以促進疾病問題,特別是如果它在一夜之間留在葉子上。我們建議使用更柔軟的噴霧,而不是噴氣噴霧或壓力軟管的猛烈噴射。如果使用軟管,請嘗試獲得具有玫瑰設置的配件。如果沒有一個特殊的配件,請確保軟管的壓力不會太高。

玫瑰或需要特別注意的情況:

新種玫瑰

攀岩由於該地區土壤的干燥性質,玫瑰種植在牆上。

玫瑰種植在沙土中。

玫瑰種植在鍋或容器中。

餵食
所有的玫瑰都喜歡被餵養,特別是我們重複開花的英國玫瑰。如果您希望充分利用玫瑰,我們總是建議養。

fav link:豐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