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推薦連結:商業英語
理財不僅要賺錢,還要考慮如何留住本金,不虧本。投資者理財的目的是為了保值增值,但不同的理財產品涉及不同的風險,這意味著投資實際上是在一定的風險下進行的,但對風險的控制是可以控制的,這就需要依靠自己的資金管理來配寘。如何選擇合適的理財產品?這個方法一定要看!

在理財方面,投資者往往缺乏投資技巧,一聽說理財就急於買入。一開始,投資者帶著恐懼開始購買產品,後來開始尋找高收益的理財產品,但卻忘記了其中隱藏的風險。騎牛觀熊應該提醒投資者:“人們推薦理財產品時,往往只講優點,不講缺點,介紹更多的是避重就輕。”這樣的推薦管道,在聽了優點介紹之後,我們必須私下看看缺點?它適合你嗎?你能承受損失嗎?

一開始,部分投資者涉足貨幣基金、國債、國債逆回購等固定收益類理財產品。這時,他們覺得自己已經瞭解了理財的精髓,於是就去參與股票、股票基金等高風險的理財產品。騎著牛看熊,我發現有些投資者開始賺錢時,心裡暗自高興。他們把手裡剩下的錢都拿出來投入股市。當他們賠錢時,他們發現自己是“賺小錢,賠大錢”。這是資金管理的問題。投資者應該計畫他們投資的基金比例。對於普通投資者來說,不應超過20%。即使他們賠錢,也不會影響他們的生活和工作。短期內賺錢後不應提高投資比例。一旦沒有利潤,他們就會失去本金。

理財時,不僅要關注購買的產品,還要瞭解自己的經濟狀況。每個投資者的風險承受能力、風險偏好、月收支等都會有所不同。只要瞭解自己的抗風險能力,就可以投資一些風險產品。這就是為什麼你在開立股票帳戶或基金帳戶時必須做一份風險測試報告。如果你過於保守,不建議你投資中高風險產品這類投資者在賠錢後會極大地影響生活質量和個人心態。在選擇合適的理財產品後,我們應該將資金配寘到不同的理財產品上,進行多元化的投資,確保本金能够有中長期的增長。這是家庭理財的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