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推薦連結:youtube 學英文頻道

英語小白,每天40分鐘,兩年達到初中畢業水准,3年達到高中畢業水准。越來越多的孩子堅持使用類似英式英語的母語英語學習和培訓系統,這似乎不太可能。

pad承載著大量的學習內容,通過科學技術的力量帶來了新的英語學習理念和學習方法。被孩子們稱為“神器”的小伊是誰?“上帝”在哪裡?本文將帶您一一解讀。

魔法並不神秘

Xiaoi是這個學習產品的名字,適用於使用IENGLISH母語英語學習和培訓系統的兒童。那麼,“神器”小I的奇迹是什麼呢?

據瞭解,IENGLISH是教育科技公司toproning利用大數據、人工智慧、移動互聯網等先進科技,將教育科研成果轉化為具有顛覆性和前瞻性的智慧學習產品。現時,市場上第四代產品I4為兒童所用。

30多年來,我國英語教育改革始終沒有擺脫依靠教師和教材的“原始”邏輯。知識依賴於學習,技能依賴於獲得。語言是一種技能,而不是一種知識體系。囙此,獲得一門語言的最佳途徑應該是在母語環境下進行大量的輸入和輸出。

IENGLISH的“奇迹”之一就是在大量優質的英語原創素材的基礎上,以文字、圖片、音訊、視頻等形式還原複雜場景,為學生營造一個母語般的語言環境。通過複雜場景中可理解的大量輸入和輸出,孩子們可以自然地在堅持中習得英語。

那麼,IENGLISH如何構建一個類似母語的語言環境呢?據瞭解,IENGLISH系統除了大量高品質的英文原版資料外,還具有精細的評分系統,科學地將評分系統由易到難設定為150級,平滑、不靈敏,可升級;此外,數百名英美母語的英語教師類比真實的英語生活環境,同時智慧地糾正發音,培養學生純正的英語口音;當孩子們第一次使用時,他們會完成等級評定,記錄學習過程系統實时根據學習情况智慧推送學習內容,實現私人定制的個性化學習方案;最後,有成就感系統,幫助解決孩子學習的興趣和堅持,培養孩子的優秀品質。

對於家長和用戶關注的IENGLISH素材的版權問題,知名律師事務所上海金天成(北京)律師事務所出具的相關盡職調查報告明確顯示:拓藍網通過權利人合法授權的管道使用權利人享有的版權資料,不違反中國法律、行政法規的強制性規定,合法有效。

报错 笔记双语对照
英语阅读看不懂?手机取词,拍照秒现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