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推薦連結:youtube 學英文兒童
有很多人喜歡種植百合花。我們只要買一個球,當我們種下它時它就會開花。然而,許多花友不適當地栽培百合花。在最後一朵花之後,整個植物會被拉回,我們會發現球不見了,只剩下根了。原因是什麼?百合應該怎樣栽培?事實上,我們買的百合球莖都有花蕾。只要你耕種後繼續澆水,它們就會很快長出樹枝,然後開花。這是它們在球莖中消耗的營養物質。當花朵最終凋謝時,它們的鱗莖會完全乾枯,根部也會最後剩下,所以我們要確保百合花明年開花,球已經長了,我們必須做以下幾點。

第一點種植百合時,一定要記住土壤要有營養,盆不要太淺。如果百合球被土層覆蓋,長度應該在5釐米左右。栽種後,要用水澆灌,慢慢長芽。在花蕾長出來之前,不要給它們施肥。當花蕾開始出土時,證明它的根系比其他植物的根系要長得多。我們要給他施肥。我們要用2號,它含有高含量的磷和鉀,其他元素也不缺。我們不會使用純磷酸二氫鉀。一個月給它2-3次,保證養分的供應,保證它根系吸收的養分得到我們施肥使它開花的補充。

這樣,受精將持續到花開並停止受精。花謝後,要及時剪掉剩下的花。它的葉子總是油綠的。這個時候,我們還需要施肥。這種肥料的磷和鉀含量仍然很高。不要使用單獨的磷酸二氫鉀,這將缺乏其他元素。根系生長不好。保證每月2-3次,持續使用,營養充足,含鉀較多,鱗莖逐漸生長,不缺鱗莖。

你通常怎麼澆水?當盆土半幹時,直接澆水,使其更加光亮。我們的百合球莖開花後會重新生長,但球莖逐漸變大,沒有葉子。夏天熱的時候,整個植物都會枯萎。我們可以清除土壤,取出種子球。可以肯定的是,種子球會非常大,而且它下麵可能會有小的百合種子球。我們可以找一個自封的袋子,把它封起來,在袋子裏放一兩個洞,留著秋天再種,這樣它就可以開花了。

這就是如何飼養百合花。你學會了嗎?你買一個可以連續種植一兩年的,每年都會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