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洗衣機是一種非常方便的家用電器。每個家庭都會根據自己的需要安裝一臺合適的洗衣機。最常見的是自動洗衣機。不管用哪種洗衣機一段時間,都會出現一些小故障。如果洗衣機不脫水,這是一個非常普遍的問題。怎麼修理?以下介紹無脫水自動洗衣機的保養方法。

 

 

如果偶爾不脫水,可能是因為洗衣機不平衡或桶裏的內衣偏向一邊。在這種狀態下,整機擺放不均,洗衣機運轉時震動過大。當按下安全開關時,電腦板自動判斷衣服不平衡,水進入糾正不平衡狀態。如果水調不好,洗衣機就不會進入脫水過程。這時,你可以調整機身的平衡,放置衣服,合上蓋子,或者調整安全開關的接觸壓力。

 

 

如果洗衣機排水系統堵塞或排水閥破裂,水箱內的洗滌液不能排出,或水箱內泡沫過多。鋼瓶內的洗滌液在任何時候都很難排出。水位開關不能復位,洗衣機不能進入脫水過程。必須清除排水管堵塞或更換新的排水閥。

 

 

自動洗衣機的洗滌脫水是通過改變電磁閥底部的檔比特來完成的。如果電磁閥損壞,脫水不能正常工作。此時,應更換一個新的電磁閥。

 

 

由於滾筒洗衣機的連接線採用連接器,在運輸過程中,如果電機插頭鬆動或在安裝過程中由於振動等原因將插片推出,洗衣機不能脫水,所以可以重新插上並用綁線綁好,防止再次脫落。

 

 

另外,部分機型配有不脫水按鍵,洗衣機不脫水,可以檢查是否誤按。總之,大多數洗衣機不會脫水,而且大部分都可以自己修理。如果遇到,可採用上述方法進行維護。

推薦連結:壓力測試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