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簡單地說,原子筆是水基簽字筆。 珠筆的書寫原理主要是利用書寫時珠與紙表面直接接觸產生的摩擦力,使珠在球座中滾動,並將筆芯中的墨水或墨水帶出,以達到書寫的目的。 寶珠筆是一種使用墨水和不同顏料書寫的筆。
筆尖是一個小鋼珠。 將小鋼球插入一個小圓柱形銅碗中,然後連接裝有墨水的塑膠管。 隨著鋼球的旋轉,墨水從四個方向向下流動。 珠筆墨水的顏料是染料。 墨水顏色主要有藍色、紅色和黑色,其中藍色墨水使用最為廣泛。
過去,藍色墨水中的顏料成分是基礎品紅藍和基礎蓮藕,溶劑是氧化蓖麻油和蓖麻油酸。 由於鹼性染料不耐光(耐光性僅為1-2級)、耐熱、耐酸堿,它們的耐久性較差,已被淘汰。
然而,原子筆(英語:Ballpen或ballpoint pen),也稱為原子筆或原子筆,是一種現代書寫工具。 它使用筆桿末端的一個球來分配“墨水(通常是墨水)”,這樣作者就不必像用筆那樣頻繁地蘸墨水。
然而,墨水是有限的,不能長時間使用。 應更換加注口。 它的工作原理是,墨水在大氣壓和墨水重力的雙重作用下,從油管流到筆頭的球窩,然後墨水粘在球上。 當書寫時,附著在球珠上的墨水隨著球珠在書寫表面上的滾動而附著在書寫表面,以形成手寫體,即,達到書寫的目的。
鋼筆是人類偉大的發明和製造。 它不僅是寫作的工具,也是繪畫中常用的工具。 它還記得一些特別有價值的東西。 “好記性比爛筆好”這句老話也是真的。 珍貴的原子筆和原子筆都是常見的生活必需品。 然而,人們往往不關注筆的外觀,而是關注不同的功能體驗和寫作體驗。
人類文明的進步、世界文明的交流、教育的發展、藝術的昇華密不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