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在經濟全球化的今天,一個產品要想提高原有的經營範圍,最好的辦法就是建立良好的宣傳活動。除了比較經典的傳統線下推廣活動外,不受時間和室內空間限制的社交媒體行銷管道也成為當今非常流行的商業管道。在各種管理管道中,宣傳片是一種更加多元化、全方位的管理管道。所以我想和大家詳細分享的是如何拍攝和製作月餅產品。

 

 

產品宣傳拍攝

 

傳統節日氣氛濃厚的月餅是典型的週期性產品。雖然在今天這個時期,我們不會限制吃月餅的階段,但毫無疑問,國慶中秋節確實是這類產品的銷售旺季。囙此,月餅產品的相關宣傳片將在短時間內呈現井噴態勢。囙此,要想在眾多月餅產品的宣傳片中脫穎而出,一定要有相對的特色。

 

 

首先,可以把月餅產品的優勢放在宣傳品上,而視覺衝擊力就是影響力。為了更好地吸引觀眾的眼球,現在我們已經不局限於傳統的月餅產品宣傳片製作管道。無論是小故事型的月餅產品宣傳片,還是動漫月餅產品宣傳片,在視覺效果上吸引觀眾眼球,製作月餅產品宣傳片的成功率都超過一半。

 

 

二是獨特性的表現。隨著人們飲食習慣的變化,月餅種類繁多。從傳統的千層糕點到今天的冰皮,從經典的五仁到今天的新鮮水果。不同知名品牌的月餅都會有自己的品牌發展前景,而生產商必須做的就是選擇和拓展這一特色。幫助店主在短時間內讓觀眾記住他們的特色。

 

 

當然,在月餅產品宣傳片製作中,相對品牌概念的打造也是一個不可忽視的階段。然而,這種品牌塑造並不適合即時敘事,而是會根據不同的管道隱藏和資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