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在家庭的日常生活中,難免會遇到廚房水道堵塞等小問題。不管是小問題,一旦堵塞,就會嚴重影響日常生活。做飯、洗碗、上廁所都不好玩。

小麻煩不可低估。今天,小編就教你一個疏通下水道的方法,因為小編用這個方法疏通了兩次堵塞的廚房下水道。它非常容易使用!

工具/原材料

家用下水道疏通工具

筦道連接

洗滌劑

熱水

橡皮手套

方法/步驟

打開水龍頭,仔細觀察管子的哪一部分漏水。如果水從筦道底部流出,下麵的筦道就會被堵塞。

如果是筦道中間漏水,那麼應該是塑膠管堵塞。

如果兩個回水彎管洩漏,則應橫向,並堵塞筦道

一般情况下,最嚴重的堵塞是底部的首長堵塞,頂部的小筦道不會特別通暢,所以需要疏通。但最重要的是先疏通底幹管。我們先準備一個家用筦道工具。

先戴上橡膠手套,因為下一步我們要做的事就是又髒又油。電線和管子的粗糙邊緣可能會劃傷我們手上的皮膚。手套是最好的保護。

這款家用手動挖泥船是一種比較堅硬的鋼圈結構,頭部的鋼圈相對稀疏,而背部則相對密集。我們把第一步位置的塑膠管從落水管裏拿出來,然後把工具的頂部連接到底部的首長上。

剛開始時,一般比較容易進入彈簧管,彈簧管會下降。

深入到一定程度,就會發現彈簧鋼絲再也進不去了,再也戳不進去了。這就是插頭所在的地方。別擔心。如果你家裡有“筦道連接”,你可以把它倒進半瓶進一瓶。如果沒有筦道連接,可以用“廚房重油清洗劑”代替。如果沒有筦道連接,可以使用清潔劑。這一步主要依靠化學藥劑分解筦道中的堵塞物。而這種堵塞一般是靠油脂粘合的,所以洗滌劑也有一定的作用。

倒入化學品後,等待10-20分鐘,然後將一壺開水倒入筦道中。此時,你會聽到空氣從堵塞的筦道中逸出的聲音。

這個時候,需要兩個人一起操作。一人握住彈簧鋼絲,另一人搖動後面的把手。幾次搖晃之後,鋼絲繩會繼續往下沉。一開始可能不容易操作。慢慢來,搖一搖。

穿完後,將所有線彈簧插入管內,一人在管口處搖動手柄。再搖動一下,確保筦道中的所有碎片都碎了。此時,下麵的首長通暢。

把工具從管子裏拿出來,倒大量的水,看看有沒有堵塞。如果水流不暢或速度慢,再次插入工具並繼續搖動手柄。

下部筦道已連接。現在我們需要清理上面的筦道。不管上面的管子有沒有漏水,既然已經碰到手了,最好清理疏通。

這個管子很容易拆卸。取出後,用熱水洗滌劑浸泡10分鐘,裡面的油脂和雜物會逐漸出來。

當你浸泡這個塑膠管時,你需要把上部連同水准管和它旁邊的兩個回流管一起拆下。

扭動這兩個零件,就可以拆下管子了。

卸載後,仔細觀察筦道結構。裡面有很多曲折。直接清洗是不乾淨的,我們需要再折開幾塊,這是接下來的幾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