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昨日,就像風吹窗外;就像雲飄過天堂;穿行像一條河的水。第一線,在通道,在不斷變化的,不回去一次。青春的無知,也緊隨其後,一條漫長的道路,導致遠離招標方式。只是我想光問:請問成長是種悲哀?

歲月無情,偷走了青春的激情,讓我們變得複雜。然而,這是壓迫執行,這是勉強。在那張偽裝的面具,天真的願望是強烈的,純真的懷舊是激烈。就像情人,日夜相思的分離。

但即便如此,我們不能回去的變化,可以做。就像一個木偶拉,沒有靈魂,沒有思想,讓成長自由發揮。有時候很難看,才發現是完全徒勞的,根本無法躲避那幾行緊緊握住,控制現場。

每個人的生活會以不同的方式,或長或短,或遠或近。然而,有一種方法,我們肯定會通過。這是一個充滿艱辛的道路,這是一個完全被動的方式,它被稱為 – 成長。

越來越多這樣,我們看到,我們的感覺是悲傷的無奈。青澀的現實,失去了,導致我們吧。在我們走,沒有主動性。年輕而魯莽行為都沾滿了灰塵,從心臟一個人笑,這是埋在淤泥。

它的出現,讓我們感到困惑,但仍強於信仰。即使它知道它失去了太陽;甚至不知道它驅逐純淨;甚至不知道它使簡單變得複雜;即使知道,它使時間變得奢侈。這是我們青春的量。但是,這真的是我們想要的嗎?

洗禮後的增長,我們的心就會變得穩定。但是,這並不值得慶祝,反而是悲哀的事情。以愛情,成長讓我們謹慎,不再像以前那樣敢愛敢恨像年輕的時候。我問,誰不懷念,沒有雜質和愛的純潔?然而,增長我們失去了這種感覺。

在我們年輕的字典“友誼”,是永恆的,是相互的。但是,當生長介入後,可能會成為背叛和使用。因為我們心中的增長打磨庸俗,它承包勢利,為了達到目的,往往不擇手段,根本不在乎所謂的友誼。想想看,直到我們長大了,這是不是水清澈友誼?但是,讓我們失去了這個光明之若水君子之交。

成長,只是讓我們學會安頓下來,但不能學會與生活的“真我”的態度;不斷增長的,但讓我們學會辨別選擇,但不能學會與面對“真相”。

 

推薦連結 :
英國升學

有她的陪伴
不要怕,去看看

世界是如此之大

悠閒地看著白雲在蔚藍的天空

我相信好人一生平安!

外國人 普通話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