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像颱風經過前33天,將大規模的測試留在宿舍門口堆放箱子提醒我:這出去。

冬天的海濱城市像害羞的女人的面紗遮臉,溫柔的更多的是一個謎。 207腳在公共汽車上,人躲在各種棉,在玩手機,聽音樂,小睡一會兒,看看風景。

早晨的風景卡在窗口。霧抹在樹外面的窗戶變得清晰,還存在著堅韌和美麗的鮮花。偶爾,從網站的風停下滑帶來的寒冷,讓我懷念夏天的海濱城市 – 當她是一個美麗的女人與一個脾氣火爆。第一次見到兩年前,拱北。我高中第一次出遠門畢業,第一次坐火車,與外界第一次第一次接觸……是張曉峰那句話:第一真好!充滿了無知的新鮮感。我在拱北汽車父母。烤芋頭是我第一次珠海吃零食,撥開皮,芋頭味的燙鑽,只是咸口。記住小販害羞的兩兄弟,廣東話,國語腔讓我印象深刻。此後,應城開始慢慢喜歡上它。

大學生活開始了,偶爾利用業餘時間聯繫城市。在普通話,新華書店書店,花品質時間獨處,但瀏覽滄桑的書,學著長大,餓了,就去附近的米粉一碗點麵粉,餵飽肚子一邊享受夜間浸泡的城市。當夜幕降臨時,一個下午擠滿了誰的收穫擠公交車上班的人,聽收音機總線207把第幾首歌曲,人生就像一條小溪,時而舒緩時而快,我19歲,20歲流淌。

當浮動過雨,清理窗外的景色。 “出發地和乘客到來之前山下車”。我所熟悉的粵語,可能說得很地道。兩個親戚在工作現場,先租了房子附近的山上,今天去參觀。他們的工作,每天買菜,偶爾瓶酒;一邊做飯,一邊追黃金時段電視劇;每個月節省資金,並在手機上的遠房親戚,過年的承諾要回家。人生就像素描是不單調。

親戚出一棵樹的浮動紫色的花瓣,一片片落在肩上,我看著天空像一個安靜的大海。這時,前山橋,燈籠,霓虹燈和橋樑,並從汽車燈在這裡像星星遙相呼應澳門遠的邊點綴的夜晚,照亮了人們的方式在這裡的漂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