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現在,高考是真的結束了!

天氣炎熱,每天躲在樹蔭的地方蟬也懶得去提高語音語調。這位母親說:“你現在可以好好休息一下。”我打算完成一年沒有睡個懶覺都補回來,但是當近黎明,常從夢中醒了過來。父親,母親嘮叨的衝動:“一年的習慣,在這裡我可以說,改變能改變的,太慢”

我有很多的空閒時間去揮霍,不用擔心遲到,不關心的問題刺眼的白色片狀,最重要的是,我終於可以立,在這個鎮上,有罪不罰的街道。

習慣了李抬頭看天,突然獨自一人在屋裡,不禁有點心慌。第二天的高考結束後,匆匆吃了早飯,我就迫不及待地找她。這天太陽太亮,我穿著一件襯衣出門,陽光投射在身上,燃燒一陣刺痛。李睡眼惺忪地出現在樓下自己的家,藍色短袖,白色短褲,像一個畫面像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哪裡散步?”我問她。

“冷,有點冷!”我摸摸她的額頭。

“剛出門繞著太陽,馬上見好回來了!”我把車甩給她。

沒有猶豫,她熟練地跳上後座。

我們特意沿著從南到鎮的鎮的主要道路已經踢了北方,從城鎮到另一個城鎮北部向西騎行,在街道出奇的小,緩慢移動的零星傘下的樹木,路邊賣西瓜的廠商分別為全都貼滿了他的肚子上濕毛巾,顫抖竹山,臉上狐疑的看著我們從南到北,從北向西了。更毒辣的陽光,汗水不斷地流淌在我的身上,我覺得在雨中一般。我依然固執地抬起頭看太陽,瞅瞅面前,就像一個常勝將軍回到人群老百姓得證明自己的輝煌時刻。

“不過冷嗎?”我習慣性地搖搖頭。

李沒有說什麼,我轉過頭,因為她要睡的正香。我抓住了她在我的腰間手臂,輕輕地舒展向前伸,釋放一隻手,她收緊把握 – 我怕她落下。

我們在烈日強總數的不到三個小時生存。第一個發現小鎮真的很小,這是怎麼能如此之小,甚至口袋於預期。

後來我問李日太陽烤活著感覺如何,他說,如果再次像烤。我笑她:“你是怎麼有這麼瘋狂!”

當李的電話,我在鏡子前,仔細地撕開鼻子周圍被曬流下了一層皮。我打開手機上的,沒有足夠的聲音,他們的臉數落了一頓!

“我很羞於見人,黑煤,怎麼樣走出去,你腦子有病啊,有這樣的一天在陽光下……!”接著一個,每一個字都與一組火災。

“是嗎?我怎麼不事!”我輕輕地撕裂從一頓鼻子流下隨便笑。

“我不認識你!”她說,然後掛了電話。

我繼續應對面對鏡子這些天的“結果”,說實話,我自己照鏡子我不一般的黑。手機提示音響了,我拿起手機,是MMS。其中開放式被逗得後的內容。

自拍李給我發了圖片,地圖上除了一雙白色的眼睛,幾乎沒有人可以發現白色的影子。我笑了,她回答說:“其實,白色的很長一段時間,偶爾黑色的,相當好看”

由於太陽烤“烤”,即使天空下起了誓立指出,將不會被帶回家,中午的一步。所以我每天都盯著自行車,當太陽接近西山,沿著固定的路線,穿過人群,穿鎮而過,準時下樓在他們的家。李還是很巧妙地跳上自行車每次,讓我盡可能多過一次驚人的。越來越多的小城鎮,我們用盡了全縣主要道路的自行車的印象,而且還前往附近的巷子裡,征服山,爬上山頭,看到河邊,小溪涉水過。有一天,李鋒利跳上自行車座位,我問她:“哪兒今天去了?”然後,她直起身,站在自行車座位,閃爍的眼睛撲環顧四周:“好像去了!”我也帶著小眼睛瞇成,到處看看“還真是!”

我還沒有坐另一那麼遠,沒有機會的缺乏興趣,那年夏天,我似乎樂此不疲。回頭看,這是一個相當漫長的旅程,但總是感覺他們的方式做它是如此的接近。暑假結束後,我經歷了整個自行車架自行車去也宣布青春的退休,我帶著它走到車庫孩子以南,老主人在他的嘴裡一根煙,他的整個身體又看了一遍後,說:“從買哪個廢品收購站你是坑,這是一個廢鐵?!”我沉默了,穿鎮而背著一堆廢鐵從南方再次,我決定把它封存起來。

我的自行車被徹底結束它的使命,它是騎自行車的人呢?

第十二章

到目前為止,我再次拿起這兩個畢業照,看看每一個人和每一個上面面對。時間真的會淡褪一切一次,所以大家都很熟悉對方,而現在,沒有辦法知道每本身。故事發生在青年的時候我們可能會感到溫暖和感動,直到時間的推移,再一次回頭看,才發現一些故事其實是如此的殘酷。

我一共參加過兩次畢業派對,無一例外,飲料和詩歌,在酒酣飯飽,我真的有“四海之內都是兄弟”,而且,兩年後,我記得仔細,因為它自感第二方,有人對照片再次我還沒有遇見過,偶爾說話,常常陷入一個局面不會說話了。我們在青春的事業滿足,如果在人群中再次擦肩,我不知道是哪一年要等待呢?那年夏天的畢業晚會,現在想來,像一張桌子,“散伙飯”。

請記住,班長,我坐在路邊,在名冊前,在來來往往的人群中,他們連續撥打上面的號碼。我們是我們兩個人聚在一起了!老師來了,數學老師來了,英語老師來了,我們敬酒,表達自己的想法,並認為這一年,有人喝酒中毒,有人改變了一個女人的過去的形象。吳作棟坐在一個角落裡,在一堆瓜皮的面前,天鋼舉著酒杯,男女之間穿梭,李坐在一邊,我不知道是什麼跟老師說話。

喜慶一直持續到傍晚才草草收場。於是,有些人會一直存在只有在它們的記憶!我沒看出有什麼特殊意義的告別,只是想知道第二天 – 結果明天正式公佈,今年所有的,明天將畫上一個句號。

母親早早起來,準備與香拿出前一天,在家裡,點燃放在桌子上貢品,後三拜九叩,再次穿著露,急急忙忙趕到村里的大寺廟的寺廟佛像3旺火上檀香木,讓老外行看的通道。於是父親說:“有菩薩保佑,這一次就可以!”父親平靜地像一年前,但他說:“會好的,會好的!”。

我決定獨自去學校,又是陰天。這條道路的場景相比於一年前,有多少沒有改變,但我的速度更快,我想怎麼踩步走進教室,最好是一步跨越時間的結果正式公佈!

沒有多少人在教室裡,直到最後我離開學校的時候沒有太多。今年重複,我們是頂著巨大的壓力,在最後一刻,誰也不能保證結果會是令人滿意的,偶然的事故,為大家所關心的是一個巨大的打擊。李時珍在他的座位上,埋頭整理報紙,與側身郜機廠電話打,教室是一年前沒有喧囂,看起來井然有序。

推薦連結:

記得十五年前

站在窗前,看著城市被籠罩在陰霾的天空

鳥黑鴿子死了

繼上一次,我已經很難入睡了很長時間

母親是一個普通的農村婦女生活在農村地區很難了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