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今後一個時期,整個天空的濃煙,讓我最吃驚不戰鬥,英勇的戰士,也不是眼觀另外,但與孩子氣的臉的圖片,但心懷艱難的心臟的孩子……

有人曾經說過,我們是花朵,照顧,茁壯成長。著有花,當我們聽MP3,哼著小曲,舒舒服服躺在家裡看電視或玩電腦遊戲,或走出去與比暢言的朋友多了,談了地上……而他們呢?其實有很大的不同!誰衝上去參加兒童團兒,嚷嚷著要出去鬼子讓我們,叫囂著國家,吵著要成為一名光榮的戰士!哦,他們不是無知,在那個時候,大家都知道,死亡是一件可怕的事情,哪怕是個孩子,他們也知道得太多了……

根,即使是不說話我趕到他們尊重的時間。雖然根是一個孩子,一個成年人比許多強多了,他是兒童團團長,每天開門前一天發布,光先生來了,當他帶領一群孩子給孩子練習的家得像個小大人做的。 是有價值的,他是孩子的房東,家庭,幾乎所有工作的,他是不一樣的,他每天都讓他加入兒童團,當他被允許加入兒童團央求根的時候,那孩子氣的笑容的聲音,那堅定的語氣讓我自愧不如,我敢說你一句:如果第一個選擇是讓和平的生活,二是要選擇​​充滿荊棘的道路,你會去二選一?願意犧牲自己?你可以堅定地說最後的結局是,我不能忘記。為了保護黨的機密文件,終於醒悟,在全家這些兒童組的兒童在面對槍指著他的頭時,他們都在喊根持有文件在了看到所愛的人,最好的朋友了,眼含淚水奪眶而出進了過去,挽救更多最後,我不禁感到羞愧地看到,他們只有六七個孩子啊,是弟弟和妹妹……我們都遠遠超過自己的孩子少許多小星星,灰色照亮天空。

 

推薦連結:

您得到更好的保護
渴望溫暖

偶然的天堂

漸行漸遠

愛情的泥漿

裝修設計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