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7Headlines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充電施工槍 充電矽膠槍 充電壓膠槍 省力施工槍 豐田鋁門窗五金行















功能說明
超過300公斤的最大推力
具有不滴膠功能
工具重量僅1.25公斤(含電池),為業界最低
電池充飽電可打100管9″矽膠,能源損耗量為全世界最低
使用7.4V鋰電池組重約120克,且自放電率很低,無記憶效應
電池壽命可以達500次充放電
具有LED輔助照明設計
扳機與旋鈕兼具可調速設計,控制膠的擠出速度
具有安全偵測設計,當達到最大推力時馬達會停止運轉
採用高傳動效率的滾珠導螺桿當傳動機構
 
產品說明
Silicone矽酮俗稱矽利康,是一種矽氧烷聚合物由於矽利康本身為Si-O-Si 結構之聚合物和有機物 C–C結構之聚合物不同,其所呈現織物化性質也優於一般有機化合物。不受冷熱影響的化學品,使用於橡膠、石油與合成樹脂的製造。
一、基本上矽利康具有以下之物化性:
1.良好之溫度穩定性,-50 ℃~250℃。
2.具有極佳的抗紫外線(UV)及臭氧的能力。
3.對大多數基才具有良好之黏著效果。
4.施作容易,使用方便,品質容易控制。
5.耐候性優良,抗氧化性高。
6.寬廣的施工溫度。
7.黏著性高。
8.安全無毒。
由於有上述之優異特性,矽利康已成為應用於建築填縫密封膠的主流。
二、一般矽利康分為三種:水性、中性、酸性
酸性:用於玻璃、陶瓷、金屬、鋁料、玻璃纖維、不吐油木材及塗漆材料表面。
水性:用於非油性木材、玻璃、金屬、瓷器、鋁料、混泥土、磚、塑膠及塗漆表面。
中性:用於磚石、混泥土、鋁、有塗層表面、玻璃、瓷磚、纖維玻璃、不滲油木材及一般建築材料。
三、矽利康在建築方面的應用可分為:
A、非結構性應用:大多為接頭填縫及防水,需注意以下數點:
(1).矽利康和接縫基材是否有黏著力。
(2).矽利康是否具有足夠位移能力(最好具有±50%以上)。
(3).矽利康是否具有長久耐候性,抗紫外線及臭氧的能力。
(4).其它考量如:耐溫性、耐火性、耐化學性及施工性等。
B.結構性應用:建築外牆的玻璃、鋁板、或石材與後面的背框黏著,需注意以下數點:
(1).確定矽利康與版片有足夠之黏著面積(施打寬度)。需計算施打的寬度。
(2).有很好得黏著力。 需作黏力測試。
(3).採用高密度之墊片以控制矽利康之深度。
(4).理想的矽利康寬度與深度的比例不可大於3:1且結構深度最小要達到6mm。
四、選擇矽利康之注意事項:
1.對材料之黏著力。
2.位移能力。
3.不會吐油污染。
4.供應商有良好信譽之產品與服務。
五、注意事項:
1.請於通風良好地方施工,戴適當的防護手套。
2.不可食用!
3.請放置於孩童不易取得之處。
4.若皮膚直接接觸可能會導致過敏反應,過度暴露於揮發蒸氣下可能會導致眼睛鼻子與喉嚨過敏,應避免接觸皮膚。
5.若皮膚或眼睛接觸到未固化矽膠請立即在患處沖水15分鐘,若有過敏或是不舒服現象應該立即就醫。
6.硅酮填縫劑在固化階段會釋放出醋酸蒸氣,完全固化後的硅酮填縫劑不具毒性。由於矽膠使用廣泛,其施工的工具大多為手動或氣動,在施工的過程中手動矽膠槍太費力,而氣動矽膠槍則因有氣管連接空氣壓縮機,以致施工的機動性不佳,影響工作進行及安全。若以電池為動力源來開發矽膠槍,則可保有手動矽膠槍的機動性以及氣動矽膠槍的省力和施工品質穩定等特色。

充電矽膠槍主要應用於居家、工廠、工地或其他場所中可產生密封效果之黏合劑,應用於汽車擋風玻璃、燈具的裝配、冷藏車、廂式車及客車的車身接縫密封;應用在建築物鋁合金門窗、建築幕牆、中空玻璃密封、水中建築物、地下工程;應用於貨櫃木地板、侧板之密封;飛機機體、油箱的密封;船用門窗、船用倉蓋密封、潛艇用密封;仍至於居家DIY修繕屋漏、補桶、塗澡盆、修魚缸等等,應用十分廣泛。

 
認證與保固
CE, UL, RoHS台灣專利、美國專利

一年保固,二年保修

 
標準配備
9″雙調速充電矽膠槍 310ml
7.4V 鋰電池組
8.5V 鋰電池充電器
操作手冊
專屬吹塑盒
 
建議配備
備用7.4V 鋰電池組
 

專業服務鋁門窗五金~氣密窗,隔音窗,摺疊紗窗,無障礙摺疊紗門,淋浴拉門,鋁門,隱形鐵窗,升降曬衣架,手搖式晾衣架,電動遙控式晾衣機, 紅外線玻璃自動門安裝/維修} 電話:(03)3622677.3610203傳真:3610277. 桃園市玉山街233巷33號. 信箱:toyota3622677@yahoo.com.tw 豐田鋁門窗五金行匯款帳號:豐田自動門企業社-0185440000079 808-玉山商業銀行-桃園分行

 

 

適用矽膠 9″ (310ml)硬管
電壓 7.4V (鋰電池)
效能 電池充飽電可打100管9″矽膠
工具重(含電池) 1.25 kg (2.8 lb)
工具組重 2.45 kg (5.4 lb)
最大推力 300 kgf±30 (660 lb±66)
最快速度 6.9 mm/sec (16.3 in./min.)
產品尺寸(mm) 390(長) x 225(寬) x 70(高)
(15.35″x8.86″x2.76″)
 1支48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