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推薦連結:學英文課程邊間好

我相信很多人都聽說過“賺”這個詞,意思是說你不需要任何勞動甚至任何努力就能有穩定的收入。它體現在財務管理上。說白了,原因很簡單,就是用自己的本金來賺錢。

 

 

然而,財務管理必須使用閒錢,這是眾所周知的許多人。因為,只有合理利用閒錢,才能不急著用,更好地規劃。近日,有網友問:我手上有18萬閒錢,明年3月份用。我怎麼能利用這段時間賺錢呢?

 

 

那麼,如果你手裡有18萬元,到明年3月,用這筆錢怎麼理財呢?哪些理財產品適合普通人?理財,真的是有錢後才開始嗎?今天,我們來談談財務管理。

 

 

1、18萬元的閒錢只能在明年3月份使用。如何理財?

 

 

小彭特別算了一筆賬。從現在到明年三月大約有半年的時間。也就是說,如果這段時間不用錢,可以選擇定期理財產品。不過,這裡的定期理財產品不是一年期,而是半年期。

 

 

現時,上半年正規理財產品的收益率在4%左右。如果投資18萬元,這半年就能賺3600元。這不是我們一開始說的,穩定收入,甚至是虛收入嗎?

 

 

不過,雖然有4%的理財產品可供選擇,但他們需要搶額度,這要看自己的操作。當然,如果我們退一步,選擇一個較低的常規產品,3.5%左右的收率是可以的,不是嗎?

 

 

2、哪些理財產品適合普通人?

 

 

如今,金融市場上的金融產品種類繁多,如基金、股票、保險、信託、黃金、房地產等。然而,對後一類校長的要求太高,普通人難以實現。基金和股票是最適合普通人投資的產品。

 

 

當然,股票的風險太高了。說白了,雖然我們可以通過股票賺錢,但很可能我們會賠錢。我相信“賠錢”這個詞是很多人不願意涉及甚至不願意聽到的,對吧?

 

 

囙此,為了保險起見,個人還是建議老百姓直接購買基金。所謂的基金有很多種。如果你在短時間內需要錢,你可以買貨幣基金,債券基金等。如果幾年內不需要資金,可以投資指數基金、混合型基金甚至股票型基金,收益率會相對樂觀。

 

 

3、理財,真的是有錢才能重新開始嗎?

 

 

雖然很多人都聽說過“財務管理”這個詞,但他們還是很反感。即使在他們看來,理財也是富人的事。在他們沒錢之前最好不要理財。那麼,這真的是正確的想法嗎?

 

 

顯然,這是一種錯誤的思維方式。換句話說,財務管理不僅僅是用我們的錢來賺錢。在我們沒有錢之前,我們應該做的是開放和减少開支。說白了,就是先節儉生活,然後每個月都儘量省錢。

 

 

有了錢,我們就可以開始理財了。我們的資金少了沒關係,因為我們可以用更少的錢和更多的錢來管理我們的財務。說白了,錢少了,收入也就少了。但是對於普通人來說,如果你不走這一步,你以後就永遠不會走了,是嗎?

 

 

理財不僅是富人的專利,也是普通人的專利。不僅如此,現時很多平臺都降低了理財產品的購買門檻,讓只有一點點存款的老百姓也能享受到用錢賺錢的樂趣。不是很香嗎?

 

 

當然,正如小彭所說,在沒有積蓄的前提下,我們最應該做的就是努力開拓資源,减少開支。同時,我們應該多讀一些金融書籍,進行一些操作。只有這樣,我們將來有錢的時候才能有更好的開始,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