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現在我們越來越注重自己身體形象的維護。前不久,德州一位女士花了3萬元,15分鐘就祛斑了。該店聲稱,這是一種“透皮定向”祛斑美容科技,可以在不損傷皮膚的情况下選取色素,達到祛斑美容的效果。然後,僅僅在使用兩小時後,她的臉就已經出現了紅、腫、刺痛和密集的紅斑等不良反應。兩天后,她仍有瘙癢和疼痛,但沒有腫脹,邱女士只好去醫院。後來在市場監管部門的介入下,該店才承認其實是凍乾粉,對祛斑沒有效果。

 

 

到目前為止,有什麼可靠的祛斑方法?其實,雷射祛斑是一種有效的選擇。

 

 

雷射祛斑的原理是什麼?斑點是因為皮膚的表皮和真皮中有許多色素顆粒。如果有更多的色素顆粒,顏色會加深,形成斑點。雷射祛斑,在很短的時間內,照射到色素顆粒上,色素顆粒吸收光的聚合能,瞬間粉碎色素顆粒,小到可以被體內的內皮吞噬系統吞噬,這些細胞帶著這些色素顆粒,通過淋巴管輸送血液回歸,新陳代謝出體外。

 

 

雷射祛斑是永久性的嗎?或者只是暫時有效?

 

 

其實要看斑的類型,最常見的如太田痣,經過五六次治療,基本不會復發。研究表明,四五歲的孩子去掉太田痣後,絕大多數青春期後不會復發,囙此可以認為是永久性的。

 

 

另外,咖啡斑治療後無復發。雀斑與陽光有關,治療後注意防曬,加上藥物控制,復發率也很低。

 

 

頭痛的是黃褐斑,因為黃褐斑的因素很多,包括紫外線、睡眠不好、心情不好等,如果單純的鐳射治療,將來肯定會復發。囙此,黃褐斑不能完全依靠鐳射治療,而更需要內外綜合治療。

推薦連結:信用卡交稅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