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滑防滑問答集》Q1013-請問該用哪種止滑劑?它乾乾時不滑,濕潤時就很滑,我有買別牌的防滑劑試過,用噴的,但用了也沒效。

2018-07-30

  • 0
0

Q:請問該用哪種止滑劑?它乾乾時不滑,濕潤時就很滑,我有買別牌的防滑劑試過,用噴的,但用了也沒效。

A:您好,1. 因為您這塊磁磚很少見,建議您可以買一組我們的浴室磁磚地面專用防滑劑去試試看,如果使用後效果不好,這樣就要請專業人員幫您施工。2. 防滑劑不能用噴的,第一、會吸入身體,第二、如果有效時,噴了,下面會有一點一點的,您提到的他牌防滑劑,對高硬度的磁磚是無效的。但我們的浴室磁磚地面專用防滑劑對高硬度磁磚是有效的,除非是比較特別的磁磚就要專業施工!

止水閥單向,藍芯活塞,玻璃單自動活塞,玻璃藍芯活塞,玻璃單向,玻璃下活塞,砂紙機,拋光機,浴室滑倒,地面路滑,台灣,小心地滑,小心防滑,小心滑倒,小心止滑,自動給水泡茶機,自動無線擦地機,擦地機,自動,自動給水,智慧泡茶機,拖把組,好神拖,清潔,拖把,居家清潔,泡茶機,溫室水垢清除,泳池水垢清除,晶化美容,拋光研磨,防滑商品,止滑商品,鍍鋅板防滑,鍍鋅板止滑,鍍鋅鐵防滑,鍍鋅鐵止滑,水抿石防滑,水抿石止滑,抿石子,洗石子,水抿石,洗石子防滑止滑,抿石子防滑止滑,水抿石防滑止滑,洗石子防滑,洗石子止滑,斬石子防滑,斬石子止滑,抿石子防滑,抿石子止滑

Entry Filed under: 止滑大師止滑防滑問答集. Posted in  止滑大師止滑防滑問答集 .




近期文章

彙整

分類

其他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