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拍攝宣傳片時,必須使用自動對焦系統。然而,在某些情况下,人們會發現自動對焦設備往往會做出錯誤的判斷。在這種情況下,當這種自動對焦困難在宣傳片拍攝中經常發生時,就需要手動對焦。如何實現手動對焦?

 

 

宣傳片拍攝

 

宣傳片拍攝要做到手動對焦,要記住拍攝對象必須離相機非常近。但是,如果距離比較遠,就會超出拍攝範圍,囙此在拍攝時相機不能對同一物體進行對焦,造成畫面模糊的問題。另外,如果宣傳片拍攝距離現場中心點較遠,就沒有辦法正確對焦。當物體表面有光澤,或光線反射相對較强時,被相機聚焦的物體往往會因為表面光滑或高度反射而顯得模糊。

 

 

企業宣傳片拍攝

 

在拍攝宣傳片時,很難將焦點對準快速移動的物體。由於聚焦透鏡屬於機械運動,不可能始終與快速運動的物體保持同步工作。囙此,在跟踪拍攝的情况下,很可能會出現散焦或准焦。囙此,在拍攝情况下,如果要實現手動對焦,請防止上述情况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