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有時候感情經不起考驗,夫妻關係就會破裂。如果女方不和解,不提離婚,男方不能先提出離婚嗎?那個男人先要求離婚,他一分錢沒拿到嗎?以上問題,法制快報將為您一一解答。

 

 

我結婚不到3個月,我妻子經常不住在家裡,算下來她還在家裡住了不到2個星期。準備結婚時,送了8萬份禮物,3萬黃金和2萬元。下一個是12000。買車的第一筆付款是26英鎊,父母給了1.2萬英鎊。然後我們在一起,我把一萬九千給了那個女人。有女人懷孕4個月了,還沒跟我商量,就直接去醫院做流產手術。昨天她讓我討論離婚,但我一到,她就反咬我說我提出離婚。作為男人,我提離婚,我沒錢,女人不和解,不提離婚,我該怎麼辦?

 

 

1、如果女人不和解,不要求離婚,男人就不能離婚嗎?

 

 

離婚可以分為協定離婚和起訴離婚兩種方式。《婚姻法》第三十一條規定,雙方自願離婚的,應當到民政局辦理離婚登記。《婚姻法》第三十二條規定,男女要求離婚的,可以向法院提起離婚訴訟。在中國,自由、一夫一妻制、男女平等的婚姻制度沒有規定哪一方可以先提出離婚,哪一方可以提出離婚。所以和網友的情况一樣,他可以去法院提起離婚訴訟。

 

 

2、那個男人先要求離婚,難道他一分錢都拿不到嗎?

 

 

1如果網友兩對事先沒有就夫妻共同財產的分割達成一致,那麼一般來說,平均分割一般都是,誰先提出離婚不會影響夫妻共同財產的分割。

 

 

2如果已經約定夫妻共同財產的分割,網友不提供證據證明女方有欺詐、脅迫行為,對夫妻共同財產分割的約定是有效的。

 

 

3.“男方先提出離婚,男方得不到一分錢”,這句話實質上限制了網友的離婚自由。限制他人離婚自由的規定,違反法律和社會秩序,是無效的。法律明示提醒人們,判决無效並不影響協定其他條款的效力。

 

 

3、婦女在醫院墮胎4個月需要征得男方同意嗎?

 

 

根據《婦女權益保障法》第五十一條,婦女有生育的權利和不生育的自由。婦女不願意生孩子,到醫院做流產手術。男方不能以生育權為由強迫女方生育。男方的生育權也受法律保護。如果他想爭取生孩子的權利,但女方不同意,他可以以“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况”起訴法院要求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