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客戶經常詢問這個問題。畢竟,誰最關心價格問題,無論是個體經營者還是企業用戶,尤其是在文宣費用有限的情况下,這種情況更令人關注。對於這個問題的回答,只能說宣傳動畫的生產成本不是由動漫生產公司單方面確定的,因為文宣動漫製作的成本價格是由客戶的具體需求構成的。

 

 

宣傳動畫的製作主要由前期策劃方案的製定、中期動畫繪圖和後期動畫編輯等因素决定。企業宣傳片的製作成本可分為前期策劃、中期畫圖和後期製作三部分。

 

 

1、初步規劃

 

 

內容包括:創作方案、劇本、解說、故事板。在價格低廉的動畫中,很少甚至沒有創意。根據企業提供的文字資料,對文字和評注進行了輕微處理。相反,靈芝的動畫創作往往在早期階段做出巨大的努力。雖然電影還沒有出演,但我們可以根據之前的作品瞭解整個電影的效果。早期是整個電影製作的靈魂,這是因為整個中後期都是圍繞前期指導思想實施的。

 

 

2、中期圖紙

 

 

內容主要包括導演和繪畫。導演的水准不一樣,導演的作品的水准肯定不一樣,好導演是整個動畫的靈魂。此外,動畫師的製作水准也不同。熟練的動畫師繪製的動畫作品質量好,所描繪的卡通人物逼真。這主要是人事費。對於一部要求很高的動畫作品,將使用專業的導演和熟練的動畫師,因為這可以創造出新穎獨特的動畫作品。同時,成本也很高,這就導致不同動畫產品的最終報價不同。

 

 

3、生產後

 

 

後期製作包括非線性編輯、二維動畫和三維動畫製作、配音、荧幕顏色匹配、音樂和特效合成。每一項根據不同的要求有不同的成本。文宣動漫製作成本不是由動漫生產公司單方面决定的,因為文宣動漫製作的成本價格是由客戶的具體需求構成的。在報價之前,我們需要與客戶進行深入溝通,在提高初步研究需求後,我們將給您一個準確的服務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