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洗衣機是生活中最常用的家用電器之一。現在幾乎每個家庭都會安裝洗衣機。根據不同需要,可安裝半自動洗衣機或自動洗衣機。洗衣機的用戶以家庭為組織,每次的洗衣量都比較大。半自動洗衣機是更好的選擇。洗衣機長時間使用會出現一些故障。如果不及時處理這些故障,洗衣機就不能正常工作。例如,洗衣機不能儲水。接下來,介紹問題的解決方案。

首先,洗衣房不能儲水時,排水閥下麵通常會粘上异物,導致排水閥松脫關閉,導致漏水。一般來說,最好把异物去掉。還有一種可能是排水閥老化損壞,導致漏水。此時,洗衣機也無法儲水。

具體操作方法:

用螺絲刀打開洗衣機的背板。你可以看到洗衣機的排水系統,仔細觀察和瞭解洗衣機的排水管道,找到排水閥的閥體和閥芯,因為洗衣機是靠密封閥芯和閥體來控制排水或儲水的。

首先拆下波紋排水軟管。拆開泄放閥芯,仔細清理泄放閥芯及內部顆粒和絮狀物。如果閥芯和閥體不能正常密封,則排放閥損壞。在市場上買一個同型號的排水閥來更換。

按照拆卸波紋水管的步驟,將波紋水管復原,加水檢查維修狀態,維修完畢後,組裝洗衣機背板,完成工作。

這就是為什麼洗衣機不能保實惠搬屋持水和解決方案。如果排水閥沒有問題,但洗衣機仍在漏水,很可能是洗衣機內部壞了,所以需要專業維修科技人員進行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