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1)傲慢自大的人

事實上,大多數罪犯都缺乏安全感和脆弱性。囙此,他們需要在計畫之前給自己一個說服自己的理由。

那些傲慢自大、炫耀的人,會讓犯罪分子以為自己是在“劫富濟貧”,從而克服心理障礙,把理性放在行為上。在這種情況下,對方在犯罪時往往會更加惡毒。

(2)看起來虛弱的人

事實上,心理學研究發現,罪犯比普通人更能識別他人的面部表情。他們很容易從人群中找到那些軟弱和欺騙性的人,然後攻擊他們。

美國的XX75女妖曾經說過,如果那個女人有任何難以對付的迹象,我會放弃這個目標。而那些有狗的人,即使狗很小,我也不會成為目標。

所以即使你很虛弱,也要假裝堅強。

(3)具有這些特徵的人

美國的心理學家做過這樣的實驗。他們隨機拍攝路人的視頻,給囚犯看。他們被要求在幾秒鐘內選擇目標。

結果,囚犯們的選擇出奇地一致!一些大男人不再選擇瘦女孩,而是成為潜在的目標。

這些人有什麼共同點:心不在焉,或走路時專注於其他事情,情緒上有錯誤和無意識的人,他們給罪犯一種輕鬆的感覺;

而走路不穩、看起來僵硬的人;看起來輕浮、避免眼神接觸、低頭的人;衣著保守的女人,給人一種更容易駕馭的感覺。

(四)有這種不利條件的人

心理學研究發現,遭受攻擊的人往往有一個共同的特點,他們識別他人面部表情的能力遠遠低於普通人。也就是說,他們根本分辨不出危險信號。當然,他們也更容易受到攻擊。

囙此,學習一些心理學知識是有益的。

結論:在犯罪心理學研究中,具有上述四個特徵的人更容易受到傷害。如果你有以上心理特點,要注意及時糾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