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是在深夜,間歇性的抽泣驚醒,隱約能濛濛朧朧聲音區分出來的床,我揉了揉眼睛,然後他站起來,問小舖位安靜,

“小靜,你怎麼了?

一會兒,小靜便嚎啕大哭起來,幾乎是聲嘶力竭,我趕緊起身打開了燈,她抱著我,但是仍然有一些抑制不住淚水,聲音嘶啞,我不說話,只是拍拍她的背,試圖讓她平靜下來。

幾分鐘後,只是安靜。她口齒蒼白,目光呆滯,像洩了氣的氣球,更像一隻小貓被拔出血,那麼無助和焦慮,讓人格外心疼。過了許久,她是開放“你知道嗎?我覺得我的世界已經下降。因此,我們清楚地彼此相愛,他怎麼別人帶來即時別人的手?”

“沒事,再愛,你會找到一個更好的。”

小靜愛她的初中同學,乾淨陽光,愛室內設計,像所有的年輕女孩的白馬王子,所有的想像,像一個童話,他們意外地走到了一起,倖免於難輕狂少年,攜手馳騁千軍萬馬高中,但在豐富多彩的大學說再見。

第一次見到在大學報導的第一天,小靜的男朋友,幫助她的行李到臥室,細心和體貼都收拾起來,曼妙自薦,完美的第一印象,交握的雙手大肆渲染的三間臥室的單虐狗是沒有必要。

和所有的夫妻,他們認為距離不會成為他們的愛情的威脅。因此,另一種打擾,但確定的,一個去了深圳,另一個去了廣州。沒有繁重的學業高中時,有更多的娛樂頻道,以及它們之間的相互忙的不亦樂乎各種社區活動。是!他們仍然每天的視頻,每天都通過電話,在電話中告訴冰冷的思念對方,在晚上結束了整整一天。

百天異地戀,小靜班車抵達廣州,與一個擁抱驅散100日夜思念,然後不情願地分別,一直持續到次日到夜間週期的想法。

然而,在很長的距離關係,接近200天,而小靜的男朋友告訴小靜:我們不合適。這是一個簡單的一句話,每一分鐘過去,每一秒的解釋是,在過去毫無意義,甚至一度所有的誓言狠狠地踩在腳下,作為定時器到零,這件事告一段落。

對於這種倉促破浪漫,臥室,四個女孩都認識,並且在大學生活過去的每天晚上,小靜的臉大多是從幾十公里外的男朋友,我們是外地人跌宕的情感起伏,沒有這種關係的評價錯了,也許,沒有對錯喜歡這個。它僅僅是當男性和女性激素多巴胺的碰撞產生的。

有人會說,是小靜的男朋友渣男,丟棄,輕易改變心臟的。也有人說,異地戀是不可靠的,遲早會有問題。事實上,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看法,對事情自己獨特的視角。這樣的:我不同意你的觀點,但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不要太辛苦的感覺兩側,畢竟,沒有人能夠確定,針不會配合你的身體,怎麼可能有疼痛的意義。

希望看到你在這篇文章中,仍然相信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