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alid page.

Return

  • EZBlog 免費部落格空間

    EZBlog部落格 官方網站,在此入口網站可以申請免費部落格空間,享用簡單/自由/友善的網路資源.

  • shan shan的生活小點滴

    任何事我都喜歡跟大家分享喔!!!

  • 佶川科技 止滑大師

    佶川科技「止滑大師」「PAST」存在的目的在於 創造一個「幸福平台」,讓消費者、經營者、員工、代理商、配合廠商都能在這個幸福平台中得到社會生活所需的幸福手段,並在這一物質基礎上發展各自的創造性生活,最終完成各自的全人格開發得到各自的幸福。

    佶川科技作為社會分工合作的一份子將以融合了社會責任與企業目標的「幸福平台」為定位,為社會提供確實可靠的技術與商品,在人類對幸福社會的追求過程中做出貢獻。

    佶川科技所生產的防滑劑(止滑劑、防滑液、止滑液) 、去污除垢劑等產品之品質與種類及施工技術獨霸全球,能針對客戶需求客製化生產。

    我們珍惜有限的資源,不污染地球環境,以世界第一的專業技術為客戶創造安全安心的生活環境。

  • 祥華科技

    祥華科技成立於1997年,初期主要為代理銷售與服務業務,提供國內光學產品所需製程設備,主要客戶多為塑膠、光學、化學工業等相關所需設備,以及協辦裝機與教育訓練。祥華科技目前有自主生產中央供料、供料系統、原料輸送、除溼乾燥系統、自動填料機、塑料輸送押出機供料系統、射出機之供料系統、自動填料送料、粉體輸送設備、除粉設備、粉粒分離設備、除濕乾燥機、塑料除濕乾燥機、蜂巢轉輪除濕乾燥機、陶瓷轉輪除濕乾燥機、熱風式乾燥機、水循環式模溫機、油循環式模溫機、高溫水式模溫機、高溫油式模溫機、模具溫度控制機、水對水熱交換機、油對水熱交換機、極冷極熱模溫機、塑膠週邊設備,祥華科技於工業冰水冷凍機方面備有恆溫式冰水機、水冷式冰水機、氣冷式冰水機、小型冰水機、小型氣冷式冰水機、隨機移動式冰水機,祥華科技運用於塑膠化工機械之週邊設備等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