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alid page.

Return

  • 新莊接睫毛植睫毛教學新莊接睫毛推薦紋繡教學新北飄眉繡眉紋唇0915551807

    這兒採集無數人等眾生最寶貴的智慧,版權屬原作所有!感恩分享善因緣,教化並非一人能得以解~望能諸菩薩出己自力佈滿網路!只要能好的大過於惡的才能救苦救難! 阿彌陀佛 功德無量~ ★搭配您的數位設備祂將是最好的修行法寶、又可做念佛機、唸佛機★ 《不用擔心念佛還要被賣念佛機商人到法院告的麻煩》

    ★"老和尚說,在中國古時候善知識都沒有版權,自從向洋人學了之後...有部份善知識註明了版權。科學教會我們懷疑...佛法殊勝難測啊!"

    有商人透過販售唸佛機來賺取金錢,我個人認為那是他應得的,賣唸佛機是何等的莊嚴佛法呀!但如果您賣唸佛機...限制了別人的使用並以現有的法律遊戲來提告...那真的是不可取~

    諸如神佛類...您既然有那個能力或作或畫做出來,就與大家結善緣吧!何必為難眾生...如因此讓人感到不安與害怕,進而妨害阻礙甚至斷了別人修法,這樣的罪過不是不報是時候未到呀!★

  • 松濠堂合婚算命擇日館

    陳老師二十幾年的命理研究及執業驗證,五術學理根基深厚,重新驗證傳統命學,去蕪存菁、辨證真偽,將傳統命理推陳出新,又擁有多張國家高普考級專業證照,絕非坊間命理仙可比。
    陳老師對姓名學有獨特的研究,首位發表『字卦姓名學』,「以字為卦、以卦斷名。」三D思維、立體思考,見解獨特,絕不是拾人牙喙,說說生肖喜忌或筆劃數而已。
    『字卦姓名學』是姓名學界的形家+理氣派,姓名學界裡唯一「以字為卦,以卦論名」直斷流年最準的學術,又綜合了生肖喜忌,天象地形、易經八卦、甲骨字形變化、九紫飛星、紫微斗數、八字命學理論…等等,相信陳老師的專業可以提供您滿意的命理服務。
    陳善濠老師以真實姓名出書面對大眾,讓您算得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