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

台中外燴點心推薦,台中活動buffet外燴,外燴活動點心推薦,歐式外燴服務,歡樂派餐點好吃又多樣化~~

  • 0
0

因為爸爸上班的科技公司辦親子日,剛好又碰到假日,他二話不說就把我跟弟弟拖去了,其實一開始是很不心甘情願的,想說浪費了美好的休假日,但沒想到這一整天活動下來,其實還蠻有趣的呢!!!
當天活動是辦在小牛仔休閒農場,餐點部分則是請了歡樂派雞尾酒專家https://www.facebook.com/haun.lo.pai來做歐式外燴服務,本身對於外燴公司的瞭解並不多,因為當天的餐點精緻乾淨,口味也不錯,服務人員親切又專業,讓我印象深刻,所以特地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原來他們家已經累積了20年的服務經驗,上網搜尋一下台中外燴點心推薦,
也發現很多人都推薦他們家,難怪啊~~~服務真的很不錯!!
一抵達現場,就馬上開始了活動的重點~玩。遊。戲啦~~
下面照片是活動流程,當天大概來了800人左右喔~~

遊戲就像當年的紅白勝利一樣,分好幾個小隊對抗比賽,大家都很投入在遊戲當中,非常緊張刺激!!!雖然我處的隊伍沒有贏得勝利,但還是個很棒的回憶!!!因為太投入於遊戲,都忘了要拍照,到五點多開飯,才想到自己有帶相機(哭。
所以只能放些開餐後的照片啦~~~

IMG_7160

這是餐點領取的地方

IMG_7230

之後大排長龍的盛況~~~

IMG_7207

餐點很豐盛,選擇也很多樣化~

IMG_7175

除了常見的炒米粉

IMG_7168

口感Q黏味道很夠的油飯

IMG_7166

還有讓我驚艷的奶油義大利麵,奶味濃厚又不會膩,我不怕胖的吃了兩盤,哈哈
現場還有專人烤肉呢

IMG_7217

當時在旁邊拍照時,香味一直飄向我,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因為玩遊戲的時候太瘋狂,所以超級餓的~~~~

IMG_7253

不過由於烤肉要用餐卷領取外,還要由專人幫忙夾取,所以稍稍排了一下隊

IMG_7263

另外他們也很貼心的特別設置了一個素食區唷~

IMG_7234

我們的用餐區~

IMG_7233

從這個角度看過去的天空很美,用餐時一直覺得心情很放鬆很舒服

IMG_7239

當天還有請yoyo台的香蕉哥哥,葡萄姊姊來帶動唱
這個小妹妹就跟著唱唱跳跳的,很可愛~~~

IMG_7269

但因為我對哥哥姊姊們真的沒興趣,就和旁邊這隻可愛的約克夏玩起來了~他非常的乖巧,雖然被裝在包包裡,但是都不會隨便的吼叫呢。
之後LIVE BAND演出結束後,就圓滿結束打道回府啦~~~
真的是回憶滿滿的一天呢,除了公司企劃的活動之外,我想外燴公司也功不可沒呢~~~看來之後公司若要辦類似的活動,就可以推薦在台中專門辦活動buff外燴的歡樂派雞尾酒專家了!!另外我在網路上看到其它人的推薦,他們PO的照片中有好多看起來超美味的甜點,而最近住家社區也要辦聖誕聯歡活動,我決定要跟主委們做外燴活動點心推薦了,呵呵呵!希望意見可以被採納,讓我可以試試他們公司其它的餐點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