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百合是我們最喜歡的花。春節期間有花盆和鮮花。家裡有一股清新宜人的氣味,這意味著一種美好的意義。如果你在家裡買盆栽百合,請小心。鼓芽變黃,葉子變黃。對於新買的盆栽百合,你應該注意以下幾點。花蕾開花順利,花期長。

現在百合花被種植在溫室裏。回家後請不要直接在强光下洗澡。最好先讓他們散光幾天。如果你習慣了家裡的環境,你會逐漸轉移到光線照射的地方。如果你直接在强烈的陽光下曬,容易枯萎的葉子會被曬乾,砧木會洩漏得太快,花蕾會變軟並被採摘,在百合花盛開之前,如果你多曬太陽,花蕾會張開,顏色會變得鮮豔。如果花開了,你最好少放點光。我特別想避開白天的强光,這樣花的時間會更長。但是,你不能把百合花放在太暗的地方,這不能延長花期,葉子會變黃,花很快就會枯萎。

你買的百合花很可能有一個大花蕾,很快就會開放。無論冷氣機結冰怎麼辦生長狀況如何,你都不能施肥。實惠搬屋此時施肥容易傷根,早期會花短,請不要空手施肥。我做得不好。如果百合花蕾小,沒有外露的顏色,適應家庭環境後,溫度每10天變薄一次,就可以散發出一點磷光,促進花蕾的生長發育。

當百合花蕾較大或盛開時,不要在其上噴水,這很容易導致花瓣腐爛,留下黃褐色斑點或整個花朵腐爛脫落,影響觀賞。但是,在周圍和地面噴水以新增濕度。同時,百合也會長得很好,葉子也很綠。如果家裡的空氣濕度很低,你可以避免澆水或給開花的葉子和花蕾噴霧,但你不能再噴幾天。請注意通風。

百合花很香。當它們盛開時,請不要把它們放在臥室裏,引起過敏、失眠等問題。如果長時間呆在花香濃郁的空間,有些人會出現頭暈、胸悶等症狀。如果你把百合花放在光線充足、通風良好的環境中,它們的花期會很長,花色美麗,觀賞價值也會更好。建議不要把它們放在臥室裏,包括鮮切的百合花、盛開的百合花,這意味著氣氛良好。適用於餐廳、客廳的裝潢。